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千萬不要按按鈕

  • 點閱: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媽媽首選金牌獎(Mom’ s Choice Gold Award) ★日本銷售量瞬間突破10萬本! ★閱讀此繪本的2至4歲幼兒,91%都超喜歡! 在賴瑞的書裡只有一條規則,那就是── 千萬不要按按鈕! 即使這個按鈕看起來很好玩, 也絕對不能按按鈕! 做得到嗎? 但誰知道按了按鈕,會發生什麼事呢? 好,趁沒有人在看, 趕快輕輕的按一下…… 喔,不── 滿足孩子的好奇心, 增進親子互動的最佳圖畫書! 本書特色          「千萬不要」就像是開啟孩子天性愛遊戲、愛玩耍的關鍵字,只要爸媽一說這幾個字,下一秒絕對只會看到孩子帶著無邪笑容勇往直前的身影。 《千萬不要按按鈕》就是再現此情此景的好玩可愛繪本,隨著每頁故事情節的演進,鼓勵孩子動手與主角「賴瑞」一起遊戲、玩耍,不僅適合親子互動,更有增進親子溝通的功能。作者比爾‧卡特用這個簡單的故事提醒了孩子的照顧者們,對還在探索的學齡前孩子應該多點耐心,試著用趣味的態度來看待他們不斷挑戰我們的極限與反覆觸動怒氣的動作,因為對他們來說,這可能就只是個有趣的遊戲罷了! 得獎與推薦紀錄&重要事件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將近300則評論,超過4.7顆星好評! ★日本指標性繪本入口網站EhonNavi,超過4.6顆星的好評! ★日本Twitter的追隨者數量超過43萬人的人氣幼兒園老師てぃ先生推薦。 ★在美國出版累積銷售33萬冊。 ★在日本發行一個月,銷售量超過42,000本;發行三個月,印量達七刷,超過10萬本!

作、繪者 比爾‧卡特 (Bill Cotter) 在前幾世,比爾曾是勇敢的騎士、壞心的熊、藏著祕密的忍者、一隻蛞蝓、雄偉的老鷹,然後又變成一隻蛞蝓,今世則成了一個知名的童書作家、插畫家,也曾是一名藝術與人文領域的老師。現居於美國俄亥俄州,但他希望散播幽默、藝術,還有愛到整個宇宙。 拜訪比爾‧卡特的網站:www.cotterillustration.com 詹嬿馨 畢業於天主教輔仁大學中國語文學系。 現任小熊出版編輯,編輯過許多給大朋友和小朋友看的書,《千萬不要按按鈕》是她獻給希希小朋友的翻譯處女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