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屁屁超人與直升機神犬

  • 點閱:247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屁屁超人與直升機神犬》   屁屁超人的第三響屁!屁彈響起,一發不可收拾!   屁屁超人和校長的對決延燒到新學期!   偷笑客老師、發笑客師母,以及直升機神犬的狗臭屁也將捲入戰局。   翻閱時,小心鼻子,以免遭受臭屁攻擊!   原本擔任神祕班導師的「騎驢老師」受不了屁屁超人的「超人屁」,請調到普通班。新來的「偷笑客老師」兼任訓導主任,他會偷走全班的歡笑聲,裝進神祕的圍巾裡,讓神祕小學裡連校狗的表情都變得苦哈哈。屁屁超人和哈欠俠偷偷潛入偷笑客老師家,發現偷笑客老師的太太居然是發送歡笑的「發笑客」師母。偷笑客為什麼要偷走別人的笑?發笑客師母要把笑聲發送給誰?貪心的校長為了得到偷笑客的「裝笑圍巾」,會使出什麼招數?又會有什麼下場?不公平的笑呵呵籃球賽最後是誰贏?神祕校犬修練成直升機神犬,放出的狗臭屁無人能敵,校長要怎麼接招?! 本書特色   繼大受歡迎的《屁屁超人》及《屁屁超人與飛天馬桶》之後,童書怪傑作家林哲璋和插畫界的怪怪盟主 BO2再度聯手引爆屁屁超人和校長大人的一場大對決!新加入的偷笑客老師、發笑客師母以及直升機神犬的狗臭屁即將捲入戰局,屁彈響起,一發不可收拾!   1.符合兒童認字階段,使用文字參考各年段的認讀字單。   2.從五千字的短篇故事開始,讓孩子循序漸進的體會「讀完一本書」的成就感。   3.故事類型多元,有最親近兒童的生活故事、幽默故事與童話,漸進到寓言、推理、奇幻故事。   4.邀請兒童文學界優秀作繪者共同創作,結合童書的文學性和進階閱讀的功能性,輔以現代感與創意的面貌,提升小讀者閱讀的慾望,打好學習的基礎。

作者介紹 林哲璋 來自臺東大學兒文所。他聽說兒童文學是全家福文學、長壽文學——小時候讀,長大當了爸媽讀,老了當爺爺奶奶也有機會讀。於是開始信奉淺語的藝術,嚮往「writes cats and dogs」;希望取悅「未來的大人」及「長大的小孩」! 獲獎紀錄: 1999年—第二屆鳳邑文學獎現代詩新人獎 2001年—年第四屆兒童文學牧笛獎第三名、兩岸兒童文學獎特優、「好書大家讀」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2002年—墾丁風鈴季徵詩入選、第十屆南瀛文學獎兒童文學類第三名 2003年—文建會兒歌一百優選; 2004年—第十二屆南瀛文學獎兒童文學類佳作、入選「好書大家讀」第47梯次書單 2005年—入選九歌「九三年度童話選」、墾丁風鈴季徵詩入選、第六屆兒童文學牧笛獎佳作、吳濁流文學獎兒童文學類第三名、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獎入選 2006年—入選天衛「2002兒童文學精華集」 2007年—入選九歌「九五年度童話選」 出版著作: 《攀木蜥蜴與藤條先生》、《打敗宇宙魔王的無敵武器》、《壹圓銅板流浪記》、《福爾摩沙的月光小鎮》、《仙島小學》、《再來仙島夏令營》、《用點心學校》、《好新鮮教室》、《神奇掃帚出租中》、《福爾摩沙惡靈王》、《斑馬大夫黑白醫》、《玄天上帝的寵物》、《屁屁超人》、《屁屁超人與飛天馬桶》、《屁屁超人與直升機神犬》等。 作者相關著作:《故事奇想樹06:神奇掃帚出租中》、《屁屁超人與充屁式救生艇》、《不家村傳奇:不家大戰盜垃圾船長》、《玄天上帝的寵物》、《斑馬大夫黑白醫》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