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特殊傳說II : 恆遠之晝篇(7)

  • 點閱: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封印解除,血脈覺醒! 新手妖師的力量初體驗? 要知道溫柔的學長代表什麼―― 世界毀滅啊啊啊! 特殊傳說 人氣作家 護玄╱暢銷大作 你並不屬於鬼族。 你知道你屬於哪裡。 看完鬼王回憶記錄片後, 迎接漾漾的卻是怎都想不到的兩人。 溫馨小屋裡的偽.大學生聯誼,根本如坐針氈! 身上封印已被撤除,漾漾的甦醒之力逐漸增加, 然而初上場,就得獨自面對多個不請自來的黑術士? 詭異且有意誘導漾漾的鬼娃娃又會是哪方人馬? 被鬼王剝除神咒的重柳族,竟被判定不久後將回歸安息之地? 獄界遭遇強襲,學長等人離開後,更發現世界各處異端同起。 冰牙族外,鬼門被開啟了; 而遠在另一頭的燄之谷,噩夢早已入侵⋯⋯ 特別收錄 番外.其七、鎮邪 *本書特色 《特殊傳說》是人氣作家護玄的成名大作。 爆笑又緊湊的情節、青春嗨翻天的想像力與迷人設定, 在不可思議的誇張校園生活中,漸次鋪陳各個角色自我成長歷程。 〈恆遠之晝篇〉是「特傳」系列中的全新篇章, 更多的角色接力出場,期待值破錶的劇情陸續展開。 揮灑淚水與汗水的冒險物語,這是屬於我們這一代人的特殊傳說!

護玄(離玄) 6月2日、雙子座。 老巢:http://windslie.pixnet.net/blog(夜貓鳥宿) 職業腐屍。 喜歡音樂、電影、書籍與鳥。 畢生願望就是將自己所想的故事都能寫完。 不論哪種創作都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希望每個人都能愛護自己心中的創作小小人,讓他們茁壯更美好。 護玄作品集 8 .Floor(陸續出版) 兔俠(陸續出版) 特殊傳說0.5 新版.特殊傳說(學院篇.全十冊) 特殊傳說Ⅱ亙古潛夜篇(全四冊) 特殊傳說Ⅱ恆遠之晝篇 (陸續出版) 因與聿案簿錄(全八冊) 案簿錄(全九冊) 異動之刻(全十冊) 十年.踏痕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