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深海大章魚

  • 點閱:2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來一次超棒的時空探險吧!



  「神奇樹屋」(Magic Tree House)系列描述一對小兄妹傑克與安妮的冒險故事。八歲半的哥哥傑克,理性冷靜,喜歡看書,他會將沿途看到的事物,重點式的記錄在筆記本上;而七歲的妹妹安妮,喜愛幻想與冒險,並且勇於嘗試。


  這兩個一動一靜、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妹,在森林裡發現了一個堆滿書的神奇樹屋,神奇樹屋就像時光機器,帶他們到一個個不同的時空中旅行。於是,兄妹倆來到史前時代的恐龍谷、和騎士探訪中古世紀的城堡、到古埃及破解木乃伊的祕密、跟著海盜出海尋寶......,每一次的冒險都緊張刺激、精采得不得了!


  現在,神奇樹屋的門已經打開,歡迎加入傑克與安妮驚險有趣的知識之旅,和他們一起到不同時空中冒險!


  此外,這個系列的英文淺顯易懂,對話簡單口語,可讓已在學習英文的小朋友,藉由故事進入英語的情境,增進英文能力。


  為了幫助梅林,傑克和安妮這對小兄妹再次出動,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他們上天下海、從古到今,一路上,體會了文學與藝術之美,探究了科學未知的領域,並且憑著智慧、勇氣和慈悲心,克服重重困難,幫梅林尋找快樂的祕方。想知道他們在這次的任務中,發生了哪些驚心動魄的災難?遇見了哪些名人?和哪些動物做朋友?還是又是如何解決難題的?趕快打開書,和傑克、安妮一起去冒險吧!


  為了幫助梅林尋找四個快樂的祕方,這一回,神奇樹屋把傑克和安妮帶到一座濃霧瀰漫的荒島上。在那裡,他們遇到英國科學家亨利,跟著他上了英國海軍的船艦——HMS挑戰者號。這艘船上的人並不是在尋找寶藏,而是在尋找人類尚未發現的海洋生物——還有一隻好像在海裡跟蹤他們的大怪物!在神祕的深海裡,還有大怪物的威脅下,這對小兄妹該如何找到快樂的祕方?

瑪麗.波.奧斯本 Mary Pope Osborne



  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北卡羅萊納大學主修戲劇與比較宗教學。喜愛不同文化的她,畢業之後,曾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寫作至今已30年,作品超過80本以上,曾獲得許多獎項,而且擔任過兩屆的美國作家協會主席。


  《神奇樹屋》系列書籍自出版以來,廣受歡迎,至今全球已有34種版本,銷售量超過5,300萬冊,而且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受到家長和教師的熱烈推薦。而奧斯本女士也因為《神奇樹屋》系列書籍,榮獲藍燈書屋的終身成就獎和美國教育平裝書協會的勒丁頓紀念獎。



繪者簡介




吳健豐



  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現為自由工作者。曾做過室內設計、建築裝潢等工作,畫過卡通背景、雜誌插圖、廣告及產品海報、童書繪本、書籍封面。繪有《未來公民——中國文學》、《會痛的小魚》、《奇異的木屐》、《神奇樹屋》系列書籍等。



譯者簡介




汪芸



  國立台灣大學社會學學士,美國密蘇里州立大學社會所碩士。曾任空中大學講師、報社編譯、記者、出版社副主編。著有《你》、《世界上第一條眼鏡蛇》;譯有《萊特屋謎案》、《小豬梅西》系列、《艾拉》系列、《神奇樹屋》系列書籍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