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月光下的魔笛

  • 點閱:2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神奇樹屋41:月光下的魔笛》Magic Tree House 41 傑克和安妮又有新任務了! 這次,他們要帶給數百萬的人真正的快樂。他們的第一站是:到歐洲最富麗堂皇的王宮裡參加宴會。 當神奇樹屋帶著傑克和安妮來到十八世紀的奧地利,他們穿著有史以來最誇張的衣服——傑克頭上戴著白色假髮,安妮則穿著有很多蝴蝶結的蓬蓬裙! 王宮裡有很多規矩,他們必須想辦法完成任務,並且不惹上麻煩。不過,他們遇到一個不管到哪裡都想跟著他們的奇怪小男孩。正當傑克認為他準備好要回家時,這個小男孩卻惹上了大麻煩,只有傑克和安妮的魔法可以解救他……和他們自己! 作者瑪麗.波.奧斯本女士巧妙的融合幽默、危險、魔法和宮廷,帶來另一場神奇的歷史探險!

作者介紹 瑪麗.波.奧斯本 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北卡羅萊納大學主修戲劇與比較宗教學。喜愛不同文化的她,畢業之後,曾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寫作至今已30年,作品超過80本以上,曾獲得許多獎項,而且擔任過兩屆的美國作家協會主席。 《神奇樹屋》系列書籍自出版以來,廣受歡迎,至今全球已有34種版本,銷售量超過5,300萬冊,而且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受到家長和教師的熱烈推薦。而奧斯本女士也因為《神奇樹屋》系列書籍,榮獲藍燈書屋的終身成就獎和美國教育平裝書協會的勒丁頓紀念獎。 作者相關著作:《神奇樹屋37-48集(造型書盒)》、《神奇樹屋48:大貓熊救援行動》、《神奇樹屋45:印度尋寶記》、《神奇樹屋49:星光下的戰馬》、《神奇樹屋41-44套書》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