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氣財神

  • 點閱:1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又名「聖誕頌歌」。故事是發生在狄更斯最熟悉的倫敦,主角史顧己是個吝嗇貪婪的老頭,厭惡聖誕節的一切事物。但就在聖誕節前夕,他看到過世老友的鬼魂,與代表過去、現在、未來的三個聖誕精靈「顯靈」,讓他審視自己過去自私和冷酷無情的真相,以及未來可能發生的悲劇。隔天醒來,他悔悟以往的生活方式,決定徹底改變自己,進而深刻體會聖誕感恩與助人的真諦。
About  A Christmas Carol  世界上最廣受歡迎的聖誕經典故事  流傳最廣、再版次數最多的一部書  狄更斯生前就曾公開朗讀過127次  多次被改編成為電視劇、電影、及舞台劇
  陳超明教授:「閱讀是學習第二語言的基礎,更是口語以及寫作的打底關鍵,增強閱讀能力才能幫你掌握語感!」
  狄更斯作品中生動的動詞、精準的名詞、畫龍點睛的形容詞與副詞,透過簡潔的文字、傳神的人物對話,讓你不知不覺被情節的吸引,進而強化英文閱讀能力!
  閱讀「英」語經典也可以easy和fun!
  進入「英」語經典文學殿堂的最佳中英對照讀本 & 「英」式英語的優雅朗讀CD
  《一生必學的英文閱讀》以中英對照的方式呈現,原文部分由一位熱愛英國文學且經驗豐富的英國籍老師在保留原著精神的前提之下,以淺顯易懂的文字改寫而成,再加上多幅生動活潑的插圖以及依據情節不同而變化的豐富音效,把閱讀變成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文學盛宴,以期讓讀者不再視文學作品為畏途,而能在輕鬆、活潑又有趣的氛圍下逐步提昇「英語閱讀力」!
* Dickens的作品被納博科夫譽為  「運用強烈訴諸官能感覺的比喻,有喚起逼真感覺的藝術功力」
Dickens系列更收錄了的四大經典作品:* A Christmas Carol《小氣財神》-  又名「聖誕頌歌」;為狄更斯最受歡迎、史上再版最多次的作品,也是世界上最廣受歡迎的聖誕故事之一。
* Oliver Twist《孤雛淚》-  被拍成電視、電影次數最多的一部作品;書中的主角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孤兒」。
* Great Expectations《遠大前程》-  被譽為狄更斯所有作品中最有戲劇張力故事。
* David Copperfield《塊肉餘生記》-  狄更斯最喜歡的作品!為狄更斯的自傳式小說。
除了喜歡文學的人,更特別推薦給-
◎喜愛英式英文,想領略英倫那股優雅又古典的口音,卻又覺得BBC太難的人  -英語小經典的用字簡單,簡潔明瞭的英文,讓你寫作、口說都能更精進
◎TOEIC、IELTS 考生、打算去英國留、遊學的人  -面對全球化的時代來臨,任何口音英文都要聽得懂才是王道,英式英文不論在考試中或是職場,都能你的英文程度大幅提升
適用情境-  適合自修或是讀書會讀物(書後都附有中、英文的討論題目,以供發想)也推薦許多延伸作品,如網站、電影等,讓你越學越有趣!
作者簡介
英國大文豪 查爾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 1812-1870)
  素有英國大文豪以及最偉大的英國寫實主義小說家的美譽,也是英國最著名、最多產、最受歡迎的小說家之一。他早年生活非常窮困,不到10歲就開始工作,15歲時到法律事務所工作,幾乎全靠自修來習得學問,而這種困苦的生活使得狄更斯描寫下層社會的生活格外引人入勝並發人深省,他的作品如《小氣財神》、《孤雛淚》、《遠大前程》、《塊肉餘生錄》等,至今依然廣受讀者喜歡,對英國文學發展乃至世界文學有著極為深遠的影響。
審訂者簡介
陳超明 博士
現任  國立政治大學公企中心主任、英文系教授  中華民國訓練協會理事長  台灣全球化教育推廣協會理事長  漢聲電台「文學之夜」節目製作主持
經歷  政大英文系系主任  政大外語學院院長
  近年來至全省校園、公家機關進行多場英語學習演講,是極為難得學術界以及業界都推崇的英語教授,其著作《一生必學的英文文法》上市即榮登各大書店排行榜,熱銷至今

The Characters人物介紹
A Christmas Carol 小氣財神
Taking things further 補充資料
Chinese translation 中文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