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熊兄妹的點子屋(3) : 超愛睏魔咒大作戰

  • 點閱: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金鼎獎童書作家哲也x小學生票選最愛系列〈小火龍〉插畫家水腦 強強聯手小熊兄妹的點子屋第3彈火熱出爐!一場腦力大火拚即將展開結合文字押韻和錯別字遊戲,在趣味故事中感受中文的奧妙!公主長睡不醒;可憐的小女孩因為豌豆而掛著黑眼圈;泰山的吼叫聲失靈,再也沒有動物搭理……這些那些,該怎麼辦呢?今天,小熊兄妹的點子屋又要幫大家解決各種稀奇古怪的問題了,才解決兩件事情,卻突然闖入兩名自稱「宇宙點子王」的傢伙,要和小熊兄妹一較高下!比賽的試題是叫醒陷入沉睡的鄰國公主,小熊兄妹能否順利通過押韻難題和火龍關卡,贏得這場比賽?打破框架、翻轉童話故事新結局,好看好笑又好讀!本書特色★結合文字押韻和錯別字遊戲,快來跟著小熊兄妹一起領略中文的奧妙。★打破框架思考,讓小熊妹妹帶你知道凡事都是一體兩面。★金鼎獎童書作家哲也幽默出擊,翻轉童話故事新結局,讓孩子忍不住捧腹大笑。★搭上小學生票選最愛系列〈小火龍〉插畫家水腦詼諧圖像,好看好笑又好讀。系列特色【閱讀123】專為低中年級孩子設計,銜接圖畫書與文字書的橋梁讀物70萬冊的肯定,橋梁書的首選!閱讀123,輕鬆閱讀零負擔為孩子搭起圖畫書與文字書的橋梁,兼具「好看」及「易讀」的特質,打造孩子「文字閱讀」的無障礙空間,讓孩子建立獨立閱讀的自信和習慣。  1.參考教育部公布的小學生常用字頻表,全系列讀本用字遣詞以7-9歲孩子應熟悉的兩千五百字為主。2.從五千字一本的短篇開始,延伸至兩萬字的讀本,依照字數、主題與情節複雜度作為分級的基本指標,分為「初階」與「進階」,可讓小讀者依照自己的興趣與能力,選擇適合的讀本,享受「自己讀完一本書」的成就感。3.故事類型多元,「初階」讀本以貼近孩子的童話、生活故事和民間傳說為主,並且開發科普讀本,將自然知識融入文學;「進階」讀本則發展出寓言、奇幻故事、散文與動物故事等更多文類。4.邀請兒童文學界優秀作繪者共同創作,結合童書的文學性和進階閱讀的功能性,輔以現代感與創意的面貌,提升小讀者閱讀的欲望,打好學習的基礎。

哲也音樂是必須,搞笑是志向,放輕鬆是座右銘,興趣是看到讀者眼睛發亮,桌上有三座金鼎獎,沒事喜歡嘴角上揚,學歷並不是有多棒,真正重要的事才放在心上。但願世界光明祥和,看到這本書的人都健康長壽,快樂無憂,包括你在內喔!作品包括:〈小火龍〉系列、〈小熊兄妹的點子屋〉系列、〈生活大冒險〉系列、《小東西》、《小東西2》、《字的童話》、《晴空小侍郎》、《明星節度使》、《湖邊故事》、《晶晶的桃花源記》、《童話莊子》、《我親愛的至聖先師》、《什麼都不怕》、《叮咚小悟空》、《青蛙探長和小狗探員》系列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