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昔日巫師(II) : 雙重魔法

  • 點閱: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馴龍高手》作者最新力作,夢工廠即將改編動畫電影!滅絕的巫妖重現人間!巫妖王被札爾與希望失手放了出來,希望死裡逃生後「確診」獲得了魔法,回到巫師部族的札爾卻被關進監獄?!☆ 未出版即售出影視版權,將由夢工廠改編動畫電影!☆ 亞馬遜編輯推薦,全球譯作38國語言,世界各國好評如潮!☆ 與《哈利波特》、《小魔女瑪蒂達》系列同獲兒童文學大獎藍彼得圖書獎!☆ 獲選誠品書店夏日選書!★本書特色本書作者克瑞希達‧科威爾備受國際兒童文學界肯定,獲選為第十一屆水石書店兒童文學大使(此殊榮魔法媽媽J.K.羅琳也曾得過)。除了享譽全球的《馴龍高手》系列,近年更推出魔法、戰士與邪惡巫妖的系列小說《昔日巫師》。《昔日巫師》的主角札爾與《馴龍高手》的小嗝嗝相反,是個非常有領導魅力的人,帶領願意跟隨他的夥伴們尋找逝去的「魔法」。途中除了各式各樣的冒險,更遇到敵對陣營的戰士族公主「希望」,產生了價值觀的碰撞。一如《馴龍高手》,本系列充滿童趣的插圖,輕鬆而歡樂的故事內容十分好讀,多樣化的生物讓讀者目不暇給,而隨著故事的發展,更能使孩子在潛移默化之下,學習同理心,領會尊重的真諦。★故事簡介曾經,不列顛群島存在著魔法,幽暗的森林中住著各式各樣的魔法生物,直到發生戰士與巫妖之戰,巫妖滅絕、巫師等生物藏入森林。然而,巫妖並未滅絕。巫妖王潛伏在戰士鐵堡的地牢,而戰士女王關進地牢的妖精與狼人,成為巫妖王破除限制的養分。巫師部族繼承人札爾與戰士公主希望意外放出了巫妖王,擁有魔法的希望拒絕了札爾的提議,決定繼續待在戰士鐵堡;回到了巫師部族的札爾,卻被關進了巫師監牢,悄悄地準備越獄。被釋放的巫妖王,帶領著藏入隱蔽角落的巫妖大軍,準備捲土重來……

克瑞希達‧科威爾 畢業於牛津大學,並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修習繪畫。英國著名童書作家、插畫家,作品的插畫及文字皆是她自己所繪製。其作品曾榮獲英國歷史最為悠久的「小聰明童書獎」。《昔日巫師》系列書中地貌是以克瑞希達祖母的故鄉――索塞克斯郡――為原型,她現在和丈夫、三個孩子與一隻名叫「鴿子」的小狗住在英國倫敦。 代表作:《馴龍高手》系列、《昔日巫師》系列等書。 朱崇旻 曾在美國居住九年,畢業於臺灣大學生化科技系,是以小說為食的謎樣生物,時時尋覓下一本好書。喜歡翻譯時推敲琢磨的過程,並認為無論是什麼題材的書,譯者都應該忠實傳達作者的立場。興趣包含寫小說、武術、室內布置和冬眠。欲聯絡請洽:joycechuminmin@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