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狗錢錢(2) : 全球暢銷500萬冊!德國版<<富爸爸, 窮爸爸>>續集

  • 點閱: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隨書附贈「金錢品格教育小卡」,重點提醒隨時掌握! ★德國暢銷No.1理財書籍,歐洲版《富爸爸,窮爸爸》★全球暢銷20年,銷量超過500萬冊★譯成23種語言,版權銷售至28個國家和地區★作者有「歐洲巴菲特」美譽,帶領一整代歐洲人走上致富之道! 影響無數人一生的財富寶典,掌握金錢品格7大原則,穩定致富。 「人生是一段旅程。如果我們馴服了金錢,就能賦予人生更多的可能性,讓你的旅程朝著從未設想過的新方向前進。」--博多‧薛弗(Bodo Schäfer) 【故事簡介】 在《小狗錢錢》中,相信你已經認識了綺拉和她那會說話的拉布拉多錢錢,學會了如何像富人那樣思考,正確認識和使用金錢。 而現在,綺拉和錢錢在《小狗錢錢2》裡開始了新的冒險之旅!綺拉獲得了期盼已久的暑期獎學金並前往了美國。在那裡她交到了很多好朋友,然而所有的一切並非看上去那麼美好…… 【本書將賦予我們以下能力】透過書中主角的經歷,找出財富、人格與能力培養之間的關聯。讓你準備好接納生活為我們準備的豐富饋贈。協助你建立新的規劃,或是更新你的現有計劃。幫助你成功應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更上一層樓。幫助你啟發自我,擴張你的可能性。讓你掌握金錢品格的7條準則:友好親和、勇於承擔、善待他人、幫助給予、感恩之心、勤學不輟、值得信賴。 本書是一本寫給所有困於能力、困於財務、困於思維的讀者的「脫困寶典」。 綺拉和朋友們在魔法放大鏡的幫助下歷經了一次又一次冒險,在此過程中學到:金錢就像甜甜圈外面那個看得見的圓圈,而無形的圓孔則代表人類的內心,象徵著我們無法看到卻又必須具備的品格――這是比看得見的成功更重要的東西。

博多•薛弗(Bodo Schäfer) 歐洲理財大師,他已經幫助歐洲上萬的人大幅改善個人財務問題,擁有「歐洲巴菲特」和「歐洲金錢教練」的美譽。 1960年9月10出生於德國科隆,是德國的投資家、企業家、演說家以及圖書作家。從小,博多便目睹了貧窮給人們帶來的種種傷害,這使他立志脫離貧窮。6歲時,他決心要在30歲時成為百萬富翁。 16歲時,博多隻身遠赴美國闖蕩。26歲時,他陷入了嚴重的個人財務危機。然而,憑藉堅強的意志和正確的投資理念,博多在30歲時擺脫了債務,獲得了成功――這時,憑藉個人資產產生的利息,他就可以過上富有的生活。 他決定把這些理財經驗分享給更多的人,從舉辦講座到在歐洲甚至全球巡迴演講,每年吸引了超過10萬人爭相參與。他還是一位成功的財經書籍作者,筆下所寫的都是他親身經歷的經驗之談。他堅信每個人都可以過著富足而快樂的生活,秘訣就在他寫的書中。 現在就打開書,踏上揭密之旅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