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の缺

  • 點閱:2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一種最容易發生的情傷,在橘子筆下述說出苦酒般的黯然心碎,帶著橘子特有的細膩與淡然,精巧的文字低喃著我們的『曾經錯過』。 青澀。自私。隱瞞。笨拙。卻純粹的年歲 新愛情天后橘子全新力作,寂寞美學系二部曲《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繼《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後,又一寂。寞。美。學。極致 加贈橘子部落格人氣愛情語言——《愛情裡的千情百緒》小冊 曾經,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妳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沉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擁有再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我只遺憾 雖然,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問你一個問題,人在什麼情況之下,會想要問對方你愛不愛我?」 『當愛著對方,也想被對方好好愛著的時候。』幾乎是想也沒想的,他回答。 「當想要不顧一切去愛的時候,甚至想要捨棄一切和對方逃跑的時候。」我說, 「所以,你愛我嗎?」

作者介紹 橘子 1797年生,典型獅子座,血型不知道 寫小說,寫劇本,寫文案,寫愛情,寫感觸 我焦慮,我逞強,我霸道,我善變,我矛盾 我自以為是,我熱愛完美,我討厭事與願違 但 我打從心底知道,我不只是自己以為的樣子 我的部落格︰ 橘子文字債 http://www.wretch.cc/blog/spyorange 橘子 1979年生 獅子座 日文系肆業 現為專職作家 各大暢銷排行榜常客 台灣台中人 作品廣為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等地讀者收藏, 作品集至今已累積突破百萬冊銷售量。 除了原創之外,作品亦有〈惡魔在身邊〉(編劇)、電影〈不能說的祕密〉小說改寫,以及韓劇〈悲傷戀歌〉、〈My Girl〉……等小說改寫,目前亦有作品改編電影開拍進行中。 文字辨視度高,以獨特的橘式風格榮登華文愛情小說指標。 用字淺顯卻字裡行間情感滿溢,以乾淨、細膩、低調卻情感拿捏恰當的文字緊捉住我們心底最柔軟也最寂寞的區塊。 橘子文字債 http://www.wretch.cc/blog/spyorange 作者相關著作:《不只是朋友》、《唱給火星人的10首情歌(新版)》、《越愛越寂寞?》、《還能再愛嗎?》、《對不起,謝謝你》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