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便利的便利店(2)

  • 點閱: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來去,心留駐,24小時亮著燈的地方, 替疲憊的靈魂設下安慰的哨站   讓你從心底暖起來的冠軍小說 更多的療癒與驚喜,精采結局,等待您再度光臨!   橫掃台韓各大書店年度榜單\狂銷破百萬冊 韓國35個都市特選「年度之書」\圖書館借閱次數最多 售出16國版權\影視改編熱烈進行中   盡了最大努力卻仍苦苦掙扎的人、 一直互相支援、關愛彼此的人、 在夢想與生存路上徬徨的人…… 只要不便利的日子依舊持續, 「不便利的便利店」就會繼續駐守在小巷弄裡, 為大家的人生加油!   Always便利店人事更替,善良的老闆廉女士把經營重責交給兒子,嚴肅的善淑當了店長,誰知竟碰上大夜班店員要辭職的難題!偏偏選在炎熱難耐的酷夏,偏偏還碰上逼死人的疫情來搗亂,眼下就算只來一位應徵者,也不得不接受了。   新任大夜班店員,自取綽號「洪金寶」,他既多話又熱心,明明是個高大壯漢,心思卻相當細膩。舉凡顧客的就業問題、失業困擾、家庭不和、人生迷惘……竟然都能找他參詳。唯獨可疑的是,這傢伙年紀不小,又好手好腳的,履歷上卻全是兼職工作,從來沒做過正職員工。   然而,隨著新任大夜班店員的故事逐步揭露,廉女士、善淑店長、詩賢小姐、鄭編劇……以至前任大夜班獨孤,竟然都一一串連起來!   到底這位「洪金寶」有著怎樣的曲折故事? 這間Always便利店又怎麼老是這麼不便利,卻總能為大家的希望護航?   在店員與顧客相遇的空間裡,更多寫滿笑與淚的瞬間,即將接通所有人的幸福人生!   ★《不便利的便利店》出版三個月即橫掃台灣各大書店2022年度榜單 ★韓國35個都市特選「年度之書」,系列作狂銷破百萬冊 ★榮獲金石堂2022十大影響力好書 ★誠品書店年度翻譯文學榜TOP2 ★博客來年度翻譯文學榜TOP6 ★Yes24書店年度之書,韓國各大書店排行榜總冠軍 ★售出16國版權,影視改編熱烈進行中   ◎便利店「給你幸福」金句 ★比較就像一種癌症,會讓你生病,所以別去跟人比較,照自己的方式過活就好。 ★這個二十四小時都在運作的便利店,能成為防盜的崗哨,好好護衛我的人生。 ★其實就只要漫無目的地聊聊天,也能夠讓自己身心舒暢、更有幹勁。 ★一段好的關係,絕對不會從天而降,而是需要透過思考、判斷與努力才能獲得。 ★我希望能過自己真正該過的人生。我不想漫無目的過一天是一天,我希望能夠聽著自己充滿活力的心跳度過每一天。

金浩然김호연   全天候說故事的人 人生目標:透過電影、漫畫、小說講述各樣故事 1974 年出生於首爾。畢業於高麗大學人文學院國語國文學科。初入職場時,在電影公司參與創作的劇本《諜變任務》被改編為電影,自此成為編劇。 第二份工作是擔任漫畫策劃人員,撰寫的《人體實驗區》獲得第一屆富川漫畫故事競賽大獎,自此成了漫畫腳本家。在出版社擔任小說編輯一陣子之後,決定轉換跑道,成為全職作家。 他努力實踐「年輕時就該任意揮灑文字」的理念,以長篇小說《望遠洞兄弟》奪下 2013 年第 9 屆世界文學獎的優秀獎,展開小說家生涯之路,故事改編的暖心舞台劇至 2022 年仍在熱烈上演。此後還推出長篇小說《情敵》《幽靈作家》《浮士德》、人生故事《每天寫,重新寫,寫到最後》,分享自己 20 年來僅靠寫作維生、不斷失敗又繼續奮鬥的精采歷程,以及講述創作幕後故事的《金浩然的工作室》,並參與電影《烈日追殺》的劇本及《南漢山城》的策劃。 2021 年繼《望遠洞兄弟》以後,再度推出描繪鄰里人情的溫暖故事《不便利的便利店》,成為口碑長紅的年度暢銷冠軍,並售出 16 國版權,影視改編也熱烈進行中;《不便利的便利店 2 》於 2022 年出版,持續感動更多讀者,系列銷售更突破百萬冊。由於海外出版成績也十分亮眼,作者選擇台灣成為第一個拜訪國家,於 2023 年 3 月舉辦慶功簽書會,回饋海外讀者的熱情。金浩然小說代表作《望遠洞兄弟》《情敵》將由寂寞出版社推出中文版,真實人生故事《每天寫,重新寫,寫到最後》將由先覺出版社發行(書名暫定)。 獲獎紀錄: 《人體實驗區》獲第一屆富川漫畫故事競賽 《望遠洞兄弟》獲 2013 年第 9 屆世界文學獎優秀獎 《不便利的便利店》獲韓國 35 個都市選為年度之書   譯者  陳品芳   政大韓文系畢,曾於台韓兩地職場打滾,目前為韓中專職譯者。熱愛各種二、三次元娛樂,享受在趕稿與耍廢之間穿梭的自由時光。譯有《不便利的便利店》《記憶書店》《剝削首爾》《讓尼采當你的心理師》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