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闖進世界名畫的貓

  • 點閱: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藝術喵帶你闖進世界名畫中搖身一變成為知名畫作中的主角透過不同的視角認識不一樣的世界名畫在每一幅經典的畫作中你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創意之心』本書特色★可愛又擄獲人心的療癒插畫★韓國插畫家Nyangsongi不僅擅長繪製各種可愛的貓咪,並將各種名畫細節刻劃出來將整體畫面營造出藝術感同時也兼具逗趣的萌感,讓讀者被可愛的貓咪一秒擄獲。★創造喜愛藝術的開端★本書收錄13幅經典藝術作品,不僅有世界名畫同時也包含經典攝影作品,其中包含大眾熟悉的《最後的晚餐》、《維納斯的誕生》及《在亞爾的臥室》等。繪本每一個跨頁將主角改成喵星人並刻畫作品細節,且帶入貓咪視角介紹出畫作的另一面,繪本的最後不僅介紹作品本身同時也一併介紹畫家,讓讀者更認識作品。★無論是藝術愛好者或是寵愛貓咪的貓奴,都應該珍藏的藝術繪本★將世界名畫的主角變成人見人愛的貓咪,卻依然詮釋出知名作品的經典之處,同時也帶給讀者不一樣的藝術之美。─ 在桑德羅.波提切利的《維納斯的誕生》中探索如何被崇拜─ 在葛飾北齋的《神奈川沖浪裏》中學習如何勇敢的乘風破浪─ 在亨利.泰納的《班卓琴課》中學習如何保持溫柔希望這本書能成為你喜歡藝術的開端,原來藝術離我們很近,就在有貓的地方!*適讀年齡: 2~6歲親子共讀、6歲以上,喜愛藝術和貓咪的讀者都適讀

珍.貝利 (Jenn Bailey)珍.貝利擁有佛蒙特美術學院的兒童和青少年寫作碩士學位。她的作品曾獲得燭芯出版社圖畫書獎學金和Beyond Words獎等。珍是童書作家、畫家協會(SCBWI)、心田兒童及青少年寫作協會、以及「一年冒險小說工作坊」的常任講師和研討會負責人。繪者簡介Nyangsongi是一位韓國的知名人氣插畫家,他喜歡畫貓。他美麗繁複且毛茸茸的貓科動物鉛筆畫在 Instagram(@nyangsongi)上吸引了超過六萬名粉絲,也曾參與多本繪本的繪製,並於2021年於香港舉辦首場海外個人展。譯者簡介蘇懿禎臺北教育大學國民教育學系畢業,日本女子大學兒童文學碩士,目前為東京大學教育學博士候選人。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有時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生命都在童書裡漫步。夢想成為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現在正在前往夢想的路上。並譯有許多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