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今天笑了幾次?

  • 點閱:1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創造好心情 解憂圖文書小魚兒說:自己一個真不賴,呼朋引伴也很不錯喔。野狼說:雖然形單影隻,但一定會有誰注意我。凹嗚……企鵝說:不是不能飛,只是不飛而已……螃蟹說:人生,如果一個勁向前會很累吧,不過,也不能掉頭向後走的。大象說:心和心如果不能夠相聯繫,很容易距離愈來愈遠了。白兔說:仔細聆聽,世界變得愈來愈寬廣。你今天笑了幾次?把悲傷痛苦擺一邊,來看看四條腿的他們,如何思考人類的世界!你今天笑了幾次?低潮憂鬱都隨風去,來聽聽可愛動物們,耐人尋味的深刻話語!你今天笑了幾次呢?

創造好心情 解憂圖文書小魚兒說:自己一個真不賴,呼朋引伴也很不錯喔。野狼說:雖然形單影隻,但一定會有誰注意我。凹嗚……企鵝說:不是不能飛,只是不飛而已……螃蟹說:人生,如果一個勁向前會很累吧,不過,也不能掉頭向後走的。大象說:心和心如果不能夠相聯繫,很容易距離愈來愈遠了。白兔說:仔細聆聽,世界變得愈來愈寬廣。你今天笑了幾次?把悲傷痛苦擺一邊,來看看四條腿的他們,如何思考人類的世界!你今天笑了幾次?低潮憂鬱都隨風去,來聽聽可愛動物們,耐人尋味的深刻話語!你今天笑了幾次呢? 神岡學1964年生於新潟縣。原本在企業中負責卡通造型文具的企劃與設計,離職後成為自由之身。之後投入創作,作品以立體造型、插畫、以及詩為主。攝影與設計工作由妻子衣繪負責,創造了夫妻二人三腳的作品世界。譯者簡介 楊樂朵曾服務於日商公司。喜歡閱讀、美食以及各種新奇的事物。現為SOHO族一員。譯有《BOOCS快樂瘦身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