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猶太人這樣想.這樣做 : 200則讓全世界買單的成功術

  • 點閱: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成功推薦──Jenny(JC財經觀點創辦人)吳仁麟(點子農場顧問公司執行長、三意會創辦人)愛瑞克(《內在原力》作者、TMBA共同創辦人)楊斯棓(《人生路引》作者、方寸管顧首席顧問)薛智偉(四星集團創始人兼執行長、JTCA聯合創始人和主席)艾兒莎 (「放棄22k,蹦跳新加坡」版主)吳維寧(以色列認證幼教師、作家)邱沁宜(財經節目主持人、財經作家)林成蔭(財子學堂創辦人)這本書的編排十分用心……讀者可以每天輕鬆地翻讀(而且,每週還可以休息兩天),是一本每年都值得一讀再讀的好書。──吳仁麟(點子農場顧問公司執行長、三意會創辦人)此書可說是猶太裔成功人士共通的心法之書,希望我們都能從中借鏡、實踐並且內化。──愛瑞克(《內在原力》作者、TMBA共同創辦人)《猶太人這樣想、這樣做》是我看過最精彩的警語/格言書。──楊斯棓(《人生路引》作者、方寸管顧首席顧問)我鼓勵所有真心渴望成功的人都能仔細閱讀本書……現在最重要的便是採取行動,向前邁出第一步。──薛智偉(四星集團創始人兼執行長、JTCA聯合創始人和主席)我非常感激這本書的醍醐灌頂,也推薦讀者們一起慢慢品嘗這本誠懇解析猶太人的書,同時找回自己在成功、生命、工作與自我的關係位置。──艾兒莎 (「放棄22k,蹦跳新加坡」版主)全書歸結了富有猶太人都知道的祕密……事實上,這是一本談猶太人致富「祕密中的祕密」的書! ──吳維寧(以色列認證幼教師、作家)這不是一般的理財書……本書教你從心改變,一切就會翻轉。──邱沁宜(財經節目主持人、財經作家)在凡事講求CP值的時代,本書是最佳選擇。──林成蔭(財子學堂創辦人)像猶太人那樣思考,像猶太人那樣賺錢。200則成功智慧,全方位洞悉猶太人思考密碼!一個僅占世界人口0.2%的民族,卻是最會賺錢的民族,而全球最有錢的企業家中,猶太人占一半。為何他們擁有如此強大的影響力?有著創業、勇敢和創新特質的猶太人,他們究竟怎麼想、怎麼做?本書直譯自希伯來文,原汁原味呈現猶太人的成功智慧,不僅剖析猶太人的理財、投資經商智慧,更幫助你從信念、態度層面徹底了解猶太人的思考邏輯。種種建議和祕訣都經過猶太人的親身實踐證實,帶你從猶太人的角度看世界,進而像猶太人一樣成功富有!

史威加.貝爾格曼(Zvika Bergman)以色列知名的暢銷書作家、商人、企業教練、演說家,同時也是以色列議會的財政委員會的財政教育遊說成員之一。他寫了50部暢銷書,內容包括金融投資、資本市場、家庭經濟、給年輕人的金融教育等。他的著作在以色列銷售量高達75萬冊。貝爾格曼也常接受媒體邀約,是以色列家喻戶曉的人物。他的身影經常出現在各大電視節目、報紙、廣播節目、網站等。著有《猶太理財專家不藏私致富秘訣》(遠流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