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信心,是一把梯子 : 72個向上提昇的祝福與盼望

  • 點閱:2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有一把「梯子」,它可以讓人生一些無形的事物開始藉著它而往上爬,那該有多好?  這本書所提的「信心」不光只侷限於「自信」,而是泛指一種「正向思考」:相信事情即便看似不如意,但造物主仍有美好的旨意與恩典;相信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潛力;相信人性中善的一面等。本書共分四個部分來與大家分享「信心」的妙用與助益:.信心是一把梯子,它可以讓你的快樂指數向上攀升.信心是一把梯子,它可以讓你的價值越爬越高.信心是一把梯子,它可以讓你的人氣指數越升越高.信心是一把梯子,它可以讓你生活品質越來越好  資深媒體人李晶玉.流行歌手范瑋琪.金馬獎影帝孫越.寇紹恩牧師.輔大校長黎建球.彰化師大英語系主任彭輝榮教授.基隆女中魏馥梅老師等 聯合推薦作者簡介施以諾  生長在台北市一個純樸的牧師家庭。高雄醫學大學復健醫學系職能治療組學士、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碩士,現專任教職於輔仁大學醫學院職能治療學系,並兼任於萬芳醫院精神科執業,亦用工作之餘攻讀管理學博士學位中。  施以諾大學三年級即出版第一本書《心靈小點心》。畢業後陸續出版《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氣質,是最好的名牌》、《因為單純,所以傑出》等多本生活散文暢銷書,發行於台灣、香港、美國、加拿大、中國大陸等國家,廣受各界好評。  著書曾榮獲「行政院新聞局23屆優良課外讀物推介」、「香港湯清文藝獎」、「CCLA金書獎文藝創作組銀獎」等國內、外殊榮。是一位兼具人文素養與專業智識的大學教師、精神科治療師。

作者簡介 施以諾   生長在台北市一個純樸的牧師家庭。高雄醫學大學復健醫學系職能治療組學士、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碩士,現專任教職於輔仁大學醫學院職能治療學系,並兼任於萬芳醫院精神科執業,亦用工作之餘攻讀管理學博士學位中。   施以諾大學三年級即出版第一本書《心靈小點心》。畢業後陸續出版《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氣質,是最好的名牌》、《因為單純,所以傑出》等多本生活散文暢銷書,發行於台灣、香港、美國、加拿大、中國大陸等國家,廣受各界好評。   著書曾榮獲「行政院新聞局23屆優良課外讀物推介」、「香港湯清文藝獎」、「CCLA金書獎文藝創作組銀獎」等國內、外殊榮。是一位兼具人文素養與專業智識的大學教師、精神科治療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