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快樂的祕密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個人都想要快樂幸福,你是否已經找到自己的快樂?但是,有誰知道快樂幸福是什麼?生命中有好有壞,為什麼不快樂總是比快樂容易被察覺?快樂與不快樂,哪一個比較容易?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沉醉在自己的悲傷裡?快樂有許多敵人,而這些敵人來自哪裡?這些自古以來困擾人類的問題,在【快樂的秘密】中以幽默生動的故事與對話呈現,讓我們一起來找到快樂!




精采書摘






尋找的遊戲



  馬帝邀請了六個朋友,參加他發明的一種新遊戲:尋找的遊戲。參加者先到他家,遊戲就要開始了。馬帝解釋了規則:「我一說開始,你們就開始找。我會計時半小時,找到的人就贏了。」


  「去哪裡找?」茱麗問。「到處去找。」馬帝回答。


  「但是我們找什麼?」大衛問。


  「對啊!我們要找什麼呢?」其他人都笑了。


  「你們到底要不要玩啦?就去找呀,不要拿這些笨問題來煩我,這就是遊戲。」馬帝不耐煩了起來。


  馬帝瘋了!不知道要找什麼,怎麼開始找?他的新遊戲,真荒謬!沒錯。但是人們所做的事也一樣荒謬:我們每個人都在尋找快樂,卻都不知道快樂是甚麼。所有人都想要找到快樂,但我們若要找到一個東西,也應該知道要找的是什麼吧。否則,一點也不可能做到。


  我們都知道悲傷是什麼,但是,有誰知道快樂幸福是什麼呢?通常沒人知道!也許是因為這樣,很多人都很難找到快樂,甚至乾脆不找了。


  就像馬帝的朋友一樣,他們不想玩他的遊戲,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要找什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