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後的六個禮物

  • 點閱:2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身體器官捐贈給有需要的人,讓他們可以減少一些痛苦,或是可以重見光明。所以,請您照我的意思去做吧! 完成我最後的心願,好嗎? 」當天使走過人間 愛生生不息   哪個孩子不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呢?在此悲慟欲絕的無望時刻,能做出天人交戰、遺愛人間的艱鉅決定,實非常人所能。捐贈者家屬最令人敬佩的,就在此「捨己救人」的博愛精神,生命的最高境界也不過如此吧!  而「捐」、「受」雙方所身體力行的,是一起為器官捐贈理念的推廣與教育付出心力,更是最真實可貴的生命教育。--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 祕書長 吳英萊  11歲的政宇因為一場意外斷送了美麗的生命,他的家人和朋友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但最後他的父母決定將他的器官捐贈助給六個不同的患者,讓他們獲得重生。  整個故事圍繞在不忍心上天堂而一直徘徊在家人周圍的政宇,猶豫著是否要將政宇的器官捐贈出來的家人,以及接受移植手術後獲得新生命的患者們之間展開,故事情節十分感人、賺人熱淚。作者簡介李圭喜   出生於春川南道的天安,小時候在江原道的太白市和寧越市長大。畢業於成均館大學的司書教育院,一九七八年獲得中央日報‘少年中央文學獎’,之後開始了一連串的童書創作活動。之後陸續獲得‘韓國兒童文學獎’、‘世宗大王兒童文學獎’、‘李周洪文學獎’等。創作的作品有、、、、和等。繪者簡介 元裕美   出生於首爾,畢業於首爾大學的產業設計科。繪圖過的作品有、、、、,以及。曾經從事有關廣告設計的創作,現在致力於兒童圖書繪畫創作,是專門插圖畫家。

作者簡介 李圭喜   出生於春川南道的天安,小時候在江原道的太白市和寧越市長大。畢業於成均館大學的司書教育院,一九七八年獲得中央日報‘少年中央文學獎’,之後開始了一連串的童書創作活動。之後陸續獲得‘韓國兒童文學獎’、‘世宗大王兒童文學獎’、‘李周洪文學獎’等。創作的作品有 、 、 、 、 和 等。 繪者簡介 元裕美   出生於首爾,畢業於首爾大學的產業設計科。繪圖過的作品有 、 、 、 、 ,以及 。曾經從事有關廣告設計的創作,現在致力於兒童圖書繪畫創作,是專門插圖畫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借這本書的人也借過下面這些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