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 該有五個情人 : 許常德愛的100個提醒

  • 點閱:2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沒有一種關係,該在一開始就定為天長地久。

在感情中,很多男人是沒能力說分手的;

在婚姻中,許多女人卻什麼都想要融為一體。

當愛神只管銷售,不負責售後服務,有些提醒你一定要知道。



  情歌製造機──許常德坦白揭露男人的愛情真面目,以最擅長駕馭的文字,把愛說得深可見骨,寫出句句發自內心的愛情觀點。給適婚或已婚男女更多關於愛情的震撼與提醒。因為唯有在看透愛情真相之後,我們才會發現愛是如此真實地存在著。


  「愛是什麼  愛就是怕對方難受」──許常德



本書特色



  1.本書由100篇近似歌詞、詩的形式所組成的短篇散文,以簡潔文字刻劃出都會男女的真實愛情片段。


  2.作者長期經營情歌創作,個人對於愛情、婚姻制度卻有許多的質疑。他把這些觀點化成一篇篇文字,提醒都會男女重新面對、思考愛情的本質為何?

許常德



  為華語樂壇舉足輕重的知名唱片人、作詞人。曾任上華、宇宙唱片副總經理,8866總經理一職。


  現任大無限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總經理、薩摩亞商創世熱超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才華洋溢的許常德不僅創作上千首膾炙人口的歌詞,還創作舞台劇、文字書。近幾年除了轉型娛樂事業企劃外,也經常受邀各地演講,講述他對於愛情的獨特觀點。  許常德個人網頁:

www.a-te.net

   部落格:

blog.sina.com.cn/dadaoyanxuchangde




繪者簡介




陳硯詠



  現年十六歲(1992年生),正逐漸脫離二八年華的年歲,唯一的二八年華卻是浸淫在各式各樣的鐵血報告、課外讀物以及永無止境的數學罰寫裡。希望能持續保持著自己的想法。最討厭類固醇和抗生素,但是抗組織胺是我的親密戰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