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半顆心的恩典

  • 點閱:2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洪蘭教授熬夜讀完的精采小說!




  * 世上沒有一種傷痛,無法用愛來療癒。一個九歲男孩的奇異恩典,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震撼與勇氣!




  *「說故事世界第一」得獎人、《紐約時報》千萬暢銷作家的奇蹟禮物。




  * 蟬連紐約時報排行榜13週,震撼全球百萬人心!



  幼年遭逢家變的納森,自小罹患妥瑞氏症,胸中隱藏的創痛與病徵使他慣於獨來獨往,直到他遇見一個帶著一兒一女的單親媽媽艾蒂森。艾蒂森的兒子柯林擁有一項「天賦」,只不過,他的健康會隨著每次的「運用」而每況愈下。當秘密意外走漏,社會大眾的好奇、貪婪、批判,如狂風驟雨般侵襲柯林不堪一擊的小生命,他們該如何以包容的愛度過這場難關……

理查.保羅.伊凡斯



  作者為兩個女兒提筆寫《雪夜裡的眼淚》(Christmas Box)時,並沒有想到它會成為全美超過四百萬本的暢銷書。至今他已經完成了十二本著作,全都進入《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其中四本曾經被改編成電視劇,總計銷量超過一千三百萬本。他曾獲頒諸多獎項,包括一九九八年「美國媽媽書獎」、兩度榮獲「世界最擅長說故事獎」第一名,以及二○○五年《浪漫時報》年度「最佳女性小說獎」。


  一九七七年夏天,他創立了「國際聖誕禮物之家」,致力於關照受虐或疏於照顧的兒童。迄今有超過一萬三千名兒童曾被安置於「國際聖誕禮物之家」的所屬機構。他曾獲頒美國「救世軍全國善心獎」,以及《華盛頓時報》「世紀慈善家獎」。他同時也是國際直銷事業「Book Wise」的創辦人兼總裁。


  由於是備受歡迎的演講者,伊凡斯曾與諸如老布希總統、小布希總統、芭芭拉.布希、前英國首相梅傑、朗.霍華、伊麗莎白.道爾、迪培克.查普拉、史迪夫.艾倫以及包柏.霍伯等知名人士同台演說。伊凡斯曾在「今日晨間新聞」「娛樂夜線新聞」擔任來賓,也曾接受《時代雜誌》《新聞週刊》《時人雜誌》《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好管家》《今日美國報》《電視週刊》《讀者文摘》《家庭圈雜誌》專訪。伊凡斯目前與妻子凱瑞以及五名子女居住在猶他州鹽湖城。


  著作有《雪夜裡的眼淚》《跳舞》《我要有錢──問題是你有沒有當真,能不能做到五件事》等。


  作者網站:richardpaulevans.com/




譯者簡介





賴妙淨



  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美國紐約州立大學賓漢頓分校(State Univ. of New York at Binghamton)英美文學碩士。現從事翻譯,譯作有:《這種問題你也敢問》(圓神出版)《生命的101個忠告》(方智出版)《宗教學導論》《女人的十字架:美國名家短篇小說選》《愛死妳》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