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媽媽?

  • 點閱:1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南亞海嘯真實事件,全世界熱淚迴響!★一個關於希望與愛,小河馬歐文失去媽媽,找回親情的真實故事!★榮獲「2005時報開卷好書獎」繪本《巴斯拉圖書館員》作者最新力作★美國貝克教育學院(Bank Street College of Education)童書獎得主最新作品★美國《父母選書》雜誌(Parents’ Choice)推薦★用最少的字表達最深的愛,只有「媽媽」。 小河馬歐文在南亞大海嘯中與媽媽失散之後找到新家和媽媽的真實故事   2004年12月26日,印尼附近的印度洋發生大海嘯。洶湧高漲的海浪,將一群在肯亞薩巴奇河中游泳的河馬,沖到了海域。大部分的河馬都安然地游回了河岸,唯有一隻小河馬寶寶,與他的媽媽和河馬群失散了。   肯亞的野生動物局人員和當地的漁夫,發現這隻迷路的小河馬;他不到一歲,重超過650磅。他們把小河馬寶寶取名為歐文(Owen),然後把他帶到五十英里外蒙巴撒(Mombasa)的哈勒野生動物園,歐文被放進一個住著其他動物的圍欄裡,幾乎是毫不猶豫地,歐文朝一隻高齡130歲的巨龜姆齊(Mzee)走去…… 3-6歲親子共讀 6歲以上自己閱讀

貞娜.溫特(Jeanette Winter)   受到藝術家叔叔的影響,貞娜.溫特從小就想當一個畫家,用圖畫來說故事。她在原始自然的畫作中,看見圖像說故事的本質,她認為想要寫作畫畫或唱歌跳舞的慾望,都是來自同樣的動機:我們只是需要一個實現夢想的方法。   繼畫出美伊戰爭中感人真實故事《巴斯拉圖書館員》之後,貞娜.溫特這次用河馬寶寶歐文的角度來詮釋這個真實事件,以她獨特的創作風格,告訴讀者大海嘯中的溫情小故事。現與丈夫定居於紐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