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黃泉之狩 : 命運的彼方(1).守護

  • 點閱:2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DREAM 創夢 同人資訊情報誌』上長期連載的神秘大作『黃泉之狩』終於要正式出書了!


這個世界存在著陰陽兩面

也就是一般人常說的──生者與死者的兩界

陽世屬於生者,陰界則是靈魂的棲息地

很多人都以為死亡代表永遠的分離

更將靈魂視為令人恐懼的鬼物

但,若將生的定義擴大為靈魂的存在與否

陰界的居民,反而是以更貼近「生」的型態存在著……

有些人不相信鬼神,認為那是看不見、摸不著的虛構物,但,如果能看見呢?


  在季薰年幼時,父母突然遭逢意外雙雙死亡,屍體上出現不尋常的傷口,難道就像法醫所說,是被野獸攻擊?或者……有其他的原因?


  經營居酒屋的「命子」收養了季薰,這位充滿魅力的女性,除了擅長經營之外,「占卜」也是她的強項, 雖然經常嚷著「應該要順勢而為,不要逆行」,但, 養育季薰時,命子總會刻意教導一些「生存技能」,而這一切,似乎是她在窺見季薰未來後,刻意安排出的應變方式。


  除了命子這位「良師」之外,部分「異族」也或多或少的傳授一些東西給她,加上與生俱來的「力量」,季薰竟也摸索出一套屬於自己的方式……


  若說現下的一切安排是「因」,那麼,與未來有關的「果」究竟是?


  「佐司魂院」,冥界「 幽冥之都 」設立於人間界的辦公處,主要解決各宗教、各時代鬼魂的疑難雜症,掌管人間界鬼怪及懲治妖物的地方。


  因為遇上了一些麻煩,季薰與尚漓前往此處求援,卻在這裡意外遇見了「魈」──一個讓人摸不清楚行動方針的男子。


  他的出現將會揭開一切的序幕,他,是起點、也是終點……


  繼「混亂學園」、「零度領域」後『貓邏』最新小說作品,加上超實力派畫家『嵐月』精美的人物,2008年最具吸引力的本土輕小說即將給大家全新的感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