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星移記

  • 點閱:2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史上最怵目驚心的醫學報導!
  比人體細胞小的奈米機器人真的存在!
  美國加州大學癌症中心即將研發成功,很快就可以輸入人體殺死癌細胞!
  然而,你確定那只是用來救人而不會用來殺人?
  你確定那是人類的救星,而不是史上最可怕的殺人武器?
  羊毛記系列究竟是小說,或根本是迫在眉睫的殘酷預言?

  《羊毛記》《塵土記》地堡故事系列完結
  口碑席捲全台,系列暢銷突破10萬冊
  蟬聯各大書店排行榜長達一年
  2013 TOP100翻譯文學年度暢銷NO 1
  2013年度十大影響力好書

  2049年,奈米科技已經登峰造極,發展出比細胞更小的微型機器人,可以進入人體組織血液,執行醫療。

  只不過,這種「奈米微型機」既然可以救人,以人類的智慧,當然明白那也可以用來殺人,而且當然更有興趣用來殺人。

  於是,世界各國爭先恐後發展奈米武器,而不知不覺中,全球已經逐漸陷入奈米戰爭的陰影。

  在美國,有一個人最先警覺到奈米戰爭一觸即發,恐怖份子即將威脅到美國的優勢地位。他是資深參議員瑟曼,任期跨越四任總統。其實,地球上權力最大的人,並不是美國總統,而是潛藏的保守勢力。瑟曼,正是這股勢力的代表人物。

  為了鞏固權力優勢,瑟曼開始黑箱作業,操弄媒體掩人耳目,以推動能源法案為幌子,暗中進行一個範圍遍及全球的毀滅計畫。

  再過不久,大氣中將會瀰漫著無以數計的奈米機,彷彿無所不在的懸浮微塵,殺人於無形,全球人類即將滅絕,只剩瑟曼建立的、象徵美國五十州的五十座巨型地下碉堡,幾萬個美國人像種子一樣被儲存在碉堡裡……幾百年後,地球會成為一個新世界……

  只有極少數人可以活著,其他全部消滅,誰死誰活,由瑟曼他們一小撮人決定……

作者簡介  

休豪伊 Hugh Howey

  一九七五年生於美國,深愛海洋。高中畢業後開始替人維修電腦,累積資金,後來,他到南卡羅萊納州唸大學時,買了一艘破舊的小帆船,就住在船上。大三那一年,他忽然輟學,獨自駕船往南方航行,徜徉於加勒比海群島之間,途中並遭遇兩次颶風。回國後,他開始擔任遊艇船長,繼續展開長達七年的海上冒險生涯。第七年,他認識了一個女人。為了她,他終於離開海洋,回到陸地,買了一棟房子,從此有了一個家。

  除了海洋,唯一能夠激起他熱情的,就是讀書和寫作。他開始到書店擔任店員,同時每天都利用早上和中午午休的時間寫作,持續不斷。沒想到,這股寫作的熱情,卻為他創造出比海上冒險更驚人的生命旅程。

  二○一一年夏天,為了悼念一個朋友,他寫了《羊毛記》,並自費出版為電子書,沒想到這個故事竟然就此引爆狂熱口碑,開始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很快就竄上亞馬遜電子書總榜#1,而這股狂潮也迅速蔓延全球各國。「異形」大導演雷利史考特也深受震撼,迅速搶下電影版權,準備和「辛德勒的名單」編劇史蒂夫柴里安聯手打造下一部年度大片。

譯者簡介  

陳宗琛

  曾譯《時間迴旋》《奇風歲月》《第44個孩子》《北與南》等作品。現為鸚鵡螺文化負責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