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穿越夜空的瘋狂旅行

  • 點閱:2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瓦爾特‧莫爾斯將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一心想長大後成為著名畫家的十二歲男孩古斯塔夫置身於夢幻與現實世界中,在進入「現實世界」之前,他必須克服總總障礙,戰勝意想不到的困難。  年輕的船長古斯塔夫獨自駕船航海旅行,在出海旅行中突遇龍捲風,幾乎將他的船打散。龍捲風過後,這時候死神從海中出現,準備接收古斯塔夫的靈魂。勇敢的古斯塔夫與死神達成協議,如果可以完成六項艱難的任務,死神就會放過古斯塔夫,讓他活下去。這六個艱難任務是︰從一頭龍怪魔爪下解救一位美麗少女;橫穿一座充滿鬼怪的森林;猜中六個巨人的名字;從世界上最可怕的巨獸口中拔出一顆牙;到未來去尋找自己;到月亮去尋找死神,然後幫死神畫一副肖像……本書特色  本書榮獲「德國格林文學獎」作者本身為德國電影劇本作家,利用電影的特殊寫作方式活躍了本書主角,用令人驚嘆的手法寫了一個扣人心弦、想像力豐富的刺激冒險故事,再搭上法國十九世紀著名插畫大師所繪製的二十一幅精美插圖為藍本,精彩的冒險之旅等著你來。作者簡介瓦爾特‧莫爾斯(Walter Moers)  1957年誕生於德國西部,為德國著名的畫家和電影劇本作家。1999年出版了長篇小說《藍熊船長的奇幻大冒險》,在歐美轟動一時,同年以此書榮獲「德國格林文學獎」。為當代德國最重要的兒童文學作家,目前生活在德國漢堡。  本書以十九世紀世界著名插畫大師古斯塔夫‧多雷繪製的二十一幅精美插圖為藍本,用令人驚嘆的手法說了一個緊張刺激、想像豐富的冒險故事。繪者簡介古斯塔夫‧多雷(Gustave Dore,1832-1883)  法國十九世紀著名的插畫家,他繪製插圖的作品有二百多部,其中塞萬提斯《堂吉軻德》、但丁《神曲》、拉伯雷《巨人傳》、喬叟《坎伯特雷故事集》、彌爾頓《失樂園》和完整的《聖經》最為世人所讚賞。  本書插圖均取自古斯塔夫‧多雷的作品。

作者簡介 瓦爾特‧莫爾斯(Walter Moers)   1957年誕生於德國西部,為德國著名的畫家和電影劇本作家。1999年出版了長篇小說《藍熊船長的奇幻大冒險》,在歐美轟動一時,同年以此書榮獲「德國格林文學獎」。為當代德國最重要的兒童文學作家,目前生活在德國漢堡。   本書以十九世紀世界著名插畫大師古斯塔夫‧多雷繪製的二十一幅精美插圖為藍本,用令人驚嘆的手法說了一個緊張刺激、想像豐富的冒險故事。 繪者簡介 古斯塔夫‧多雷(Gustave Dore,1832-1883)   法國十九世紀著名的插畫家,他繪製插圖的作品有二百多部,其中塞萬提斯《堂吉軻德》、但丁《神曲》、拉伯雷《巨人傳》、喬叟《坎伯特雷故事集》、彌爾頓《失樂園》和完整的《聖經》最為世人所讚賞。   本書插圖均取自古斯塔夫‧多雷的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