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墨漬鎮謎團(3) : 邪惡吊火人

  • 點閱:1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你一點都不害怕,你就沒有真正勇敢過……
 
  ★    風靡全球 暢銷小說《波特萊爾大遇險》系列作家  雷蒙尼‧史尼奇 最新代表作
 
  繼深受青少年喜愛的系列小說《波特萊爾大遇險》之後,作者雷蒙尼‧史尼奇再度展現其黑色幽默式的文字風格,以十三歲時的自己為《墨漬鎮謎團》系列小說的主角,描述少年史尼奇如007般參與一段神祕的失竊案件,也牽扯出一連串驚險刺激的辦案經歷。書中線索詭譎懸疑,讓人想要一探究竟,而不忍釋卷。

  少年偵探雷蒙尼‧史尼奇跟著奇怪的煙味和熊熊火光,展開調查。
 
  有個惡徒,讓鎮上每個學童陷入了可怕的危險之中──
  能不能拯救墨漬鎮,就看「碎片計畫」是否奏效了!
 
  「吊火人,我一定會找到你並阻止你……」
 
  檔案名稱:濱海墨漬鎮
  關鍵字:縱火、調查、吊火人、教育部、相關疑點等等
 
  § 翻開這本書之前,記住4個疑點:
 
  1.你有聞到可疑的煙味嗎?
  2.墨漬中學的孩子們安全嗎?
  3.有人目擊惡火現場,又無端消失;魚缸空了;架上有些書是空白的。
  4.如果可以,最好不要提到「他」的名字。
 
  年輕偵探雷蒙尼‧史尼奇繼續待在濱海墨漬鎮,擔任S‧席朵拉‧馬克森的助理,每一集都有新的謎團要解決。
 
  從《這時候會是誰?》,史尼奇要幫助沙利斯夫人找到雕像轟轟怪,追逐偷走雕像的女孩艾琳頓‧魏莊時,逐漸接近幕後主使者「邪惡吊火人」的真面目。

  在《失蹤女孩在哪裡?》時,史尼奇循線找到了失蹤的化學家克麗歐‧奈特,是誰在假扮她,更和邪惡吊火人精采過招!
 
  墨漬鎮的一群夥伴:茉希‧馬拉罕、圖書館代理館長達許‧快打、計程車兄弟檔皮普及阿吱、爵克‧希克斯、克麗歐‧奈特,警察夫妻檔哈維及咪咪‧米契等,最後是吊火人,一個又一個的謎團,誰都無法阻止史尼奇找出答案!

名人推薦

  充滿詼諧及暗示的語言遊戲,謎團將留給喜歡從閱讀中思考的讀者們。──《柯克斯書評》
 
  史尼奇帶來了非常有趣、驚人不已的角色群,讓讀者想要一頁一頁翻下去。──《書單》
 
  這本書要看兩次:第一次為了笑點而看,第二次為了解謎而看。不但機智,且同樣荒謬。──《波士頓環球報》
 
  充滿史尼奇著名的滑稽幽默以及令人抓狂的開放式結局,讀者會吵著想看下去。──《出版人週刊》

作者簡介

雷蒙尼•史尼奇(Lemony Snicket)

  比我們都老一點,所以他應該要懂得更多。他目前正在撰寫《墨漬鎮謎團》系列。他之前的作品包括十三冊的《波特萊爾大遇險》、《誰殺了作曲家?》,以及《十三個字》等。

譯者簡介

劉嘉路

  服膺「童話是最快樂的語言」,任職童書出版社多年。譯筆感性,使故事情節在流暢之外,湧出細緻的文學況味。認為譯者如同詩人,都是「帶著腳鐐跳舞」,在限制和規範中如何翻新出奇就是樂趣所在。翻譯近作包括:《西莉雅的甜蜜復仇》、《囧偵探提米費悟》、《雙面時尚教主2》、《再見木瓜樹》、《高中畢業前非做不可的97個生活酷提案》、《我的東西咧?一看就懂的超級整理術》、《恐懼遊戲》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