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國王的新衣

  • 點閱:2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國王的新衣》是安徒生童話中最膾炙人口的故事之一,約翰.艾爾菲.羅伊將這個故事改編成充滿嘲諷趣味的新童話,故事變得更具戲劇張力,而他的插圖也深具黑色幽默。


  很久以前,有個非常愛逛街的國王,他把自己的錢都用來買新衣服。有一天,出現二個自稱裁縫的人說要為國王量身訂做一件特別的新衣,而且只有努力又聰明的人才看得到這件衣服。奇怪的是�所有的人都看不到,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漢斯.克利斯丁.安徒生



  漢斯.克利斯丁.安徒生一八0五年四月二日出生於丹麥,全世界最知名的童話作家,他創作的許多故事,如「賣火柴的小女孩」、「醜小鴨」、「雪后」和「人魚公主」等,至今依然深受大家喜愛。安徒生於一八七五年辭世。




編寫暨繪者簡介






約翰.艾爾菲.羅伊



  約翰.艾爾菲.羅伊出生於英格蘭,在英國和奧地利修習藝術。他用色大膽、構圖機靈古怪的繪畫風格深受讚賞,作品曾經在世界各地展出。他的作品包括《Baby Crow》、《Jasper the Terror》,以及獲得德國童書大獎提名的《Monkey Trouble》。




譯者簡介






劉清彥



  每個月的零用錢都拿來買新書,所以沒有什麼錢買新衣服。從小就對安徒生的童話深深著迷,覺得他的故事才是真正具有神奇力量的「國王新衣」,只要讀懂了,就能分辨自己和身邊的人是愚笨還是聰明。目前定居東海大學旁的老家,從事童書創作、翻譯、評論與推廣兒童閱讀等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