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達文西想飛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是《小北極熊和他的朋友們》系列作者漢斯比爾的最新作品。



  本書以一隻名叫「達文西」的小企鵝為主角。達文西是一隻有著偉大夢想的企鵝,他想要在天空中飛行。他每天總是充滿信心的看著他的小翅膀,期待它日漸成長茁壯。


  達文西總喜歡站在冰山的懸崖邊,展開他的翅膀,讓風吹過他的羽毛,並幻想著自己在海上自由自在的飛行。可是他的同伴們總是笑他愛作白日夢,因為從來就沒有人見過會飛的企鵝。


  不過達文西卻一點兒也不灰心,他還是每天不斷練習著揮動他的翅膀。雖然他非常努力,但是卻從沒有成功離開地面一步。


  達文西要如何完成這個不可思議的夢想呢?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

漢斯比爾(Hans de Beer)


  1957年生於阿姆斯特丹附近的小村莊。1984年畢業於雷特瓦(Rietveld)藝術學院的插畫系。漢斯比爾剛開始畫畫,是因為上課時為排遣無聊的氣氛。漸漸的,他發現他的講義上都畫滿了插畫,因而毅然決然的而放棄原本的歷史學位,轉而朝向藝術之路邁進。就在雷特瓦藝術學院的期末考中,「小北極熊」誕生了!


  他的「小北極熊」系列,甫推出就大受歡迎。渾圓、可愛的小北極熊具有好奇、熱心的人格特質,就像我們所熟知的兒童一般有活力,他每一次的冒險,也就像我們身邊的孩子對世界,那份自然的探索情懷。


  漢斯比爾創造了很多角色,除了享有盛名的小北極熊之外,還有猴子、貓、大象、鼴鼠、海象等等,他的作品曾獲得許多獎項的鼓勵: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最佳選書獎、布拉迪斯雙年展(BIB)金徽獎、荷蘭羽毛獎、荷蘭溫布旗獎、法國巴達博克獎、法國八角美術獎、法國八角榮譽獎、德國瑟堡城市獎、日本貓頭鷹獎、法國兒童誠實選書獎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