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狗的便便

  • 點閱:260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1)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小狗便便一出生就遭受到大家的唾棄,不僅麻雀說他噁心、路邊的泥塊還說他是世界上最髒的東西,母雞看到小狗便便更是不屑一顧,小狗便便好沮喪,不斷的思索到底要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價值,有一天,他的面前開出了一個蒲公英的幼苗,小狗便便的人生,從此出現了重大的轉變……


  本書是由韓國兒童文學大師權正生先生所創作。不同於現今從事兒童文學的人,總是為孩子營造一個與現實世界有差距的夢想世界。權正生先生走入世界最底層,讓孩子了解到,即使在既漆黑又寒冷的地方,也有眾多溫馨、感人的故事。這是一部震撼韓國兒童文學界的作品,風格獨特,內容發人深省,本書推出後立即受到廣大回響,還被編入韓國中小學教科書,且該書在日本發行後亦獲得許多好評,值得讀者細細品味,感受那股濃濃的韓國鄉土氣息。它也讓我們邂逅了以活現韓國古畫之美著名、擅於繪製圖畫書的鄭昇玨先生的畫作。希望這本圖畫書能帶給大家閱讀的愉悅以及深深的感動。




作者介紹





權正生

  1937年出生於日本東京的權正生先生,在1969年以童話《小狗的便便》獲得月刊雜誌「基督教教育」第一屆兒童文學獎。從此以後,他針對細小且瑣碎的事物寫作出不少率真性情的作品,描述了活在溫馨愛情與坎坷歷史裡人們的生活,除了深受小朋友們的歡迎,同時也得到許多來自家長們的厚愛。


  著作書籍有童話集「小狗的便便」、「蘋果樹園的月亮」、「老天爺的淚水」等,以及少年小說「粉圓姊姊」、「占得家」等。另著有詩集「在母親生活的國度」、散文集「穢物塊般翻滾」等。


鄭昇玨

  1961年出生於忠清北道德洞。


  鄭昇玨先生是一位透過畫本呈現給小朋友們韓國之美與闊綽的畫家,每年參與能夠反映與小朋友一起過生活的故事壁畫之工作。出版畫冊有「來自黑暗的獅子狗」、「獾家裡的花園」、「我居住的故鄉」等。現住於忠州,努力為小朋友們繪製更棒的圖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