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萬能小烤箱料理 : 蒸.煮.炒.煎.烤,什麼都能做!

  • 點閱:2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萬能小烤箱料理:蒸、煮、炒、煎、烤,什麼都能做!》 沒看過這本書,別說你會用小烤箱! 只用小烤箱來烤吐司或雞翅,人生真是太浪費了!   小烤箱預熱快、無油煙的特性,最適合工作忙碌沒時間烹飪、住小套房沒廚房和不喜歡吃油膩菜色的人。加上它的體積小,不佔空間,是在外租屋的學生、上班族和小家庭的最愛。一般人通常只把小烤箱當作加熱的工具,就讓這本食譜教你開發你家小烤箱的潛能 ~   江豔鳳、王安琪兩位料理名師首次合作,經過反覆實驗,以想像不到的煎、蒸、炒、燉煮、烤等方式,烹調出荷包蛋、燒賣、胡椒蝦、奶油螃蟹、馬鈴薯酥皮濃湯、烤鴨辣豆瓣薄披薩、大理石蛋糕、鳳梨酥和蛋黃酥等中西式料理、點心,今年尾牙抽到一台小烤箱嗎?別棄而不用,快來試試萬能小烤箱料理! 本書特色   ●人氣烹飪老師江豔鳳、暢銷食譜作者王安琪聯手出擊,反覆實驗成功的80道小烤箱料理。   ○萬能小烤箱可以【煎】荷包蛋 +【蒸】茶碗蒸、燒賣 +【煮】馬鈴薯燉肉、煮湯 +【炒】各式料理 +【烤】中西點心、異國佳餚,不要懷疑,就讓這台小烤箱制霸廚房!   ◎所有料理由人氣烹飪老師反覆測試,神奇小烤箱食譜大公開。   ◎只要轉一下開關就能自動做好菜,要多簡單就多簡單!   ◎在外住宿、新婚小倆口、小家庭,不能開火、沒廚房全都沒關係。   ◎分享小烤箱烹調過程中、少油&無油煙健康新吃法。   ◎能蒸、能煮、能炒、能煎、能烤,菜、飯麵、湯、中西式點心,小烤箱無所不能!

作者介紹 江豔鳳/王安琪 ◎人氣烹飪老師江豔鳳   因為喜歡吃媽媽做的菜,無師自通學會台灣小吃、麵食、米食等中式料理。從事烹飪教學工作多年,因個性開朗活潑、認真負責和細心,加上耐心的教學態度,廣受學生歡迎,一直是補習班裡的人氣烹飪老師。   著有暢銷食譜《意想不到的電鍋菜100》、《第一次擺攤賣小吃》、《100道簡單麵點馬上吃》、《人人都會做的電子鍋料理100》、《這樣吃最省》(朱雀文化出版)等書。 ◎暢銷食譜作者王安琪Annie   從事食譜製作十餘年的經驗,目前是專職的家庭主婦、兼職的食譜作者。與先生育有1女2男,每天最大的樂趣與辛苦就是照顧一家人的生活起居。喜歡咖啡、茶與點心,熱愛自己動手料理與閱讀國內外食譜書籍。   著有暢銷食譜《烤箱新手的第一本書》、《寶寶最愛吃的營養副食品》、《不失敗西點教室經典珍藏版》、《排毒真健康》、《生男生女大補帖》、《美人的蕃茄廚房》、《下飯ㄟ菜》、《花枝家族》(朱雀文化&三味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