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可愛造型三明治大集合 : 充滿童趣的美味世界

  • 點閱:2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充滿童趣的美味世界:超可愛造型三明治大集合》 火箭、汽車、可愛的青蛙與豬小弟...... 只要活用各種麵包和一些小道具, 就可以在家輕鬆做出 好吃又好玩的造型三明治。   造型三明治究竟是什麼呢?外觀可愛、方便食用、配料多樣、營養均衡、獨一無二、有趣好玩......總之,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一品。不管是為了小孩挑食而煩惱的媽咪、到郊外野餐時想攜帶的午餐飯盒,或是聚會party時希望端出的豐盛佳餚,簡單.美味.健康.多變的造型三明治都能達成以上的需求。   這些造型三明治的作法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只要活用吐司麵包、可頌、餐包、漢堡等各式麵包,搭配上蔬果、火腿、乳酪、醬料等各種內餡,再加上一點點的玩心和童趣,就可以完成造型多變、充滿魅力的料理。最適合爸比媽咪與小朋友一起動手做,三五好友開party時也可熱鬧地一同製作、享用,不但美味可口又充滿樂趣。   本書以大量的照片、文字詳述每一個步驟,同時也介紹了製作造型三明治時的便利小工具,各種形狀的模型、打洞器、刀具、包裝盒等等,只要有了這本食譜,絕對可以做出令人大為驚豔的各式造型三明治,快來一同體驗這份手作樂趣吧!

作者介紹 草莓媽媽/小陵 草莓媽媽   現居於兵庫縣龍野市。單親職業婦女。   有個就讀托兒所的4歲女兒。在每月點閱率達12萬人次的部落格「☆苺□□的□□□☆」上,包括可愛的便當食譜、甜點&麵包製作等內容在內,記錄日常生活及愛女(草莓)成長趣事的文章不斷地更新中。   ichigomama.cocolog-nifty.com/ 小陵 足立陵子。現居於京都市。職業媽媽。   2006年開始為1歲即展開托兒所生活的女兒製作便當。從硬著頭皮動手做便當,到現在便當日已經成為親子之間的共同樂趣。每一次的便當以及女兒的生活紀錄都公布在部落格「桃的木」上。   momono-ki.cocolog-nifty.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