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果醬女王之夏日冰爆 = : Les glace

  • 點閱:280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果醬女王之夏日冰爆》 台式冰品VS法式果醬 如果,台式冰品是穿著T恤、短褲、夾腳鞋的熱情少女,那麼,法式果醬是穿著背心、短裙、高跟鞋優雅的淑女。 每一個淑女心裡都住著一個少女,每一個少女都渴望變成一位淑女,就像夏日冰品一樣,台式刨冰+法式果醬,什麼都可嘗試! 玩果醬 創作出屬於自已的滋味 以小火慢慢煮的水果,香氣散發出百分百的獨特誘人魅力,濃縮後帶著強勁甜酸,如同奶茶上的珍珠,人見人愛.台式刨冰的配料很夠味,換成法式吃法,加上手工果醬,讓水果不再是水果,刨冰不再只是一碗冰.特別是加上手工煉奶或自製糖漿,充滿法式風情的滋味,是炎炎夏日最佳的享受! 香甜的果醬,在夏天就要冰冰的吃,本書是手工法式果醬的進階版,把各種稠度甜度不同的法式果醬做成果醬刨冰、果醬冰淇淋、果醬冰沙、果醬冰飲,另外還要教你做手工煉奶及手工冰沙,讓果醬在你口中滑雪!希望下次你喜歡吃冰,都是因為手工果醬的關係。 吃法,加上手工果醬,讓水果不再是水果,刨冰不再只是一碗冰.特別是加上手工煉奶或自製糖漿,充滿法式風情的滋味,是炎炎夏日最佳的享受! 香甜的果醬,在夏天就要冰冰的吃,本書是手工法式果醬的進階版,把各種稠度甜度不同的法式果醬做成果醬刨冰、果醬冰淇淋、果醬冰沙、果醬冰飲,另外還要教你做手工煉奶及手工冰沙,讓果醬在你口中滑雪!希望下次你喜歡吃冰,都是因為手工果醬的關係。

作者介紹 于美瑞 (于淑萍) 學歷 (一)法國藍帶廚藝學院Le Cordon Bleu   2008年 法國藍帶廚藝學院專業甜點與料理畢業   Grand Diplome de cuisine et de Patisserie le cordon bleu   2008年 法國巴黎藍帶專業甜點課 畢業   ERTIFICAT DE PROFESSIONNEL EN Patisserie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cuisine cusine monderne etoilee (二) 2008年6月巴黎麗池飯店 Escoffier 廚藝學院 法式藝術甜點畢業   ECOLE Ritz ESCOFFIER PARIS   The art of French pastry Diplome de Patisserie (三)2006 ~ 2008 巴黎Bellouet Conseil 甜點學校修業   小西點與馬卡龍 小蛋糕與新式蛋糕 三明治與法式鹹派   ECOLE GASTRONOMIQUE   Bellouet conseil JM PERRUCHON PARIS   COURS PARTIQUE   PETITS FOURS ET MACARONS   PETITS GATEAUX NOUVELLES TENDANCES   FESTIVAK DES SANDWICHES ET TARTINES 經歷   巴黎藍帶學院助手(料理 甜點)、巴黎Eric kayser麵包店 甜點麵包部   巴黎Angelina咖啡 甜點部、巴黎麗池飯店點心房 作者相關著作:《吐司與三明治的美味關係》、《蘋果&馬鈴薯72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