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天使溫妮

  • 點閱:2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推薦--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趙翠慧 熱情推薦  全書用小男孩威爾的心思去描述對妹妹的愛,不著痕跡的牽引著你。隨著他生活中的起起伏伏,總在不經意的角落,害我摘下老花眼鏡,頻頻拭淚。不信,你也看看第四十六天那封信的最後,還有第四十七天。當然,看到第九十九天和第一百天那兩封信時,我已掩面而泣,完全心碎了……。  透過威爾,讓我們看到被悲傷籠罩的家庭,充滿了自責、自怨、凝重的空氣,任誰都化不開。這些熟悉的景象,不也在我們周遭發生著?我們選擇逃避,沒有勇氣面對溝通,似乎誰先開始說就是犯了大忌,對死亡的諱言成了正常。如果,我們大人都不敢正視死亡,又怎能奢望孩子敢靠近死亡呢?如果,家中大人只耽溺在喪子的悲痛中,家中小孩又如何能化解失去兄弟姊妹的傷心無助呢?故事簡介:有沒有死後的世界?威爾.諾斯認為有。被卡車撞了之後,他和他的小妹溫妮都死了。威爾記得他看到溫妮飛在他前面,朝向一個金色的光飛去。他幾乎要跟著她去了,直到他想起父母,然後被拉回生命裡。但是威爾現在很生氣,他因溫妮的死而責怪自己,他氣他悲傷的父母,表現得好像他們再也無法快樂起來的模樣。他氣溫妮丟下他們。威爾認為,談談他的瀕死經驗也許可以安慰他的父母,幫助他治療家人。但是沒人肯聽他說。威爾的指導員告訴他,當他生氣時,他會寫信給上帝,但是威爾決定他寧願寫信給溫妮。他就這麼做了,感人、有趣而且誠實的書信會讓讀者哭泣、懷疑、希望還有相信。作者簡介:珍娜.李.凱瑞成長於加州的米爾山谷,她的家被古老的紅木環繞著。夜晚,紅木會形成巨大的影子,頂著點點的星光;白天,陽光會從樹的間隙間點點的灑落下來。那裡就是珍娜第一次夢想要寫童書的地方。1981年,珍娜以優等成績從西雅圖太平洋大學畢業。在教學幾年之後,她開始全心全意的追求她對寫作及音樂的雙重熱情。珍娜不做寫作工作時,她會和她的夥伴們--「夢想的翅膀團體」聚在一起討論和表演她寫的童話和歌曲。珍妮還教進階創作寫作班,也常主持討論會。她和她的先生及三個兒子住在華盛頓的貝樂福。另有著作《莫莉的火》(Molly’s Fire)。

作者簡介: 珍娜.李.凱瑞 成長於加州的米爾山谷,她的家被古老的紅木環繞著。夜晚,紅木會形成巨大的影子,頂著點點的星光;白天,陽光會從樹的間隙間點點的灑落下來。那裡就是珍娜第一次夢想要寫童書的地方。 1981年,珍娜以優等成績從西雅圖太平洋大學畢業。在教學幾年之後,她開始全心全意的追求她對寫作及音樂的雙重熱情。珍娜不做寫作工作時,她會和她的夥伴們--「夢想的翅膀團體」聚在一起討論和表演她寫的童話和歌曲。 珍妮還教進階創作寫作班,也常主持討論會。她和她的先生及三個兒子住在華盛頓的貝樂福。另有著作《莫莉的火》(Molly’s Fi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