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王子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個永遠不肯、也不會長大的小王子,一部溫馨、真摯、感人的寓言故事。



1943年首次發行,至今已有60年,全球100多種語言翻譯




全新彩色版 50張精美插圖 名作家吳淡如導讀推薦




小王子音樂CD 香港名作曲家Peter Lai為《小王子》配樂,共有九首曲目





踩著音符追尋小王子的蹤跡


  隨著音樂進入小王子的天空,讓我們陪著小王子遊歷各個星球,感受小王子的喜怒哀樂,跟著聖艾修伯里再度成為一個小孩,尋獲失去的天真與感動……。


專輯曲目:


1.薔薇


2.小王子


3.Visibility


4.Planet B-612


5.心願


6.Tears of a million stars


7.Story of a desert


8.思念


9.心願music box version

安東•德•聖艾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ery(1900~1944)



  西元1900年出生於法國里昂,具有貴族血統。四歲時,父親去世,由母親撫養成人。他的一生充滿冒險,熱愛飛行,是利用飛機將郵件傳遞至高山和沙漠的先鋒;二次世界大戰,法國被納粹所佔領,他被派飛美國,執行勘察飛行員的勤務。西元1944年,他在一次飛行任務中失蹤,自此音訊全無,成為法國文學史上最神秘的一則傳奇。


繪者簡介



曾銘祥



  1964出生於台灣。1980─1982卅四、卅五、卅六屆省展油畫、粉彩畫獲獎。1985十一屆國展油畫獲獎。1990遊學歐洲。1991高雄─積禪藝術中心個展,並成為其經紀畫家。1991獲第四屆奇美藝術人才獎。1992台北─根生畫廊粉彩個展。1993獲第五屆奇美藝術人才獎。1993台中─京華藝術中心個展。1994台北─畫廊博覽會參展。1995台北─縣立文化中心美術家接力展。1995高雄─積禪五十藝術空間個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