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哈利波特魔法學院

  • 點閱:3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給你一把掃把,你知道如何騎著它飛上青天嗎?還是你只能拿來掃掃地?如果你想要製作一隻屬於自己的魔杖,你知道要去哪找火鳳凰絢爛的尾巴與獨角獸純潔的角嗎?你知道在魔法世界中,其實是有黑、白魔法之分嗎?關於魔法世界的種種你都清楚的知道嗎?如果你不知道,那就真的太糟糕了,標準的麻瓜也不過如此爾爾。


  若你不甘於只是個麻瓜;若你羨慕哈利波特的神奇際遇;若你相信自己體內血液中也隱藏著巫師基因,那麼我們熱烈的歡迎你來到「哈利波特魔法學院」。在這裡,我們有精心設計過的魔法課程,讓你如同哈利進入霍格華茲一般,在這個學院裡找到屬於你自己的一片魔法天空。


  「哈利波特魔法學院」所有課程的安排都比照霍格華茲學院中的科目,包括魔法史、魔法課與奇獸飼養學。從瞭解魔法的歷史開始,而後進入藥草學、符咒學、飛行課等魔法課程,讓你能真真切切的深入瞭解魔法世界。另外,魔法世界中眾多的奇獸,如獨角獸、貓頭鷹、三頭狗等,都會在「奇獸飼養學」中一一出現。經由詳盡的文字說明與精美的圖片與圖片搭配,讀者將會知道麻瓜對巫師迫害的歷史、如何善用魔藥植物、蜘蛛在魔法世界中的重要性等,讓你更能明白《哈利波特》一書中的情節。


  此外,除了傳授魔法知識的課程外,當然也有輕鬆的下課時間。這段「下課時間」特別了安排萬聖節、活米村、斜角巷、巧克力蛙與巫師卡等有趣的資訊。你將恍然大悟發現,原來皮托勒米就是我們學生時代就讀過的托勒密、為什麼萬聖節要提南瓜燈等,種種在你心中存在已久的疑惑將就此解開。


  最後,只要通過三個不同等級的測驗,將可以獲贈一張由《哈利波特魔法學院》精心設計的畢業證書一張,授予及格者巫師證明。這時候,你就可以拿著證書,到處炫耀去囉!


  還楞在那幹嘛?!莫非你想當一輩子的麻瓜?快進到「哈利波特魔法學院」來吧!我們可是有教無類的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