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哈利波特的秘密 : 與J.K.羅琳對話

  • 點閱:1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唯一J.K.羅琳正式授權獨家訪談錄


羅琳從小都是看什麼書長大的?


羅琳是如何創造出《哈利波特》?


羅琳對《哈利波特》電影的看法?


羅琳認為《哈利波特》的高峰會在第幾集出現?


羅琳能夠順利完成七本《哈利波特》嗎?




『小時候我總是一副侷促不安,杞人憂天的樣子,但一跳上舞台表演,我就會偽裝成很有自信的模樣。十一、二歲的時候,我可以說是小一號的妙麗。總是想要完成許多事……可能是認為自己跟妹妹比起來平庸許多,覺得這樣多少可以有所彌補……』


《哈利波特》已經寫下現代出版史上最傳奇的一頁,而創造出《哈利波特》的年輕媽媽J.K.羅琳,也彷彿對全球讀者施了神奇魔咒,只要是與『J.K.羅琳』或《哈利波特》相關的事物都受到瘋狂的矚目。


本書是目前『唯一』一本真正獲得J.K.羅琳正式授權的獨家訪談錄,由J.K.羅琳本人親自談她的家人、童年、學校生活、事業與寫作生涯,並介紹及分析了《哈利波特》一到四集裡的內容與人物。


不像坊間其他相關傳記,都只是由記者蒐集資料側寫而成,沒有其他任何一本關於J.K.羅琳的傳記能與經由她本人授權和參與的本書相比擬!如果你想知道任何關於哈利波特的秘密,不如讓J.K.羅琳親口告訴你……

J. K.羅琳,本名喬安•凱瑟琳•羅琳(Joanne Kathleen Rowling),一九六七年出生於英國。在家排行老大,從小就立志成為作家。一九九○年一趟由曼徹斯特前往倫敦的火車旅行中,『哈利波特』咻地闖進了她的生命。一九九七年《哈利波特》第一集在英國出版。之後,《哈利波特》狂潮就如一場熱病席捲全球。預計出版七集的哈利波特系列,全球銷售量已超過一億二千三百萬冊,並將陸續改編拍成電影。


《哈利波特》系列,自出版以來已榮獲英國國家書卷獎、史馬堤書卷獎、惠特比最佳童書獎等多項大獎,羅琳本人更獲選為《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她目前定居於英國的愛丁堡。


琳賽.費瑟(Lindsey Fraser)是個超級童書愛好者。她曾任職於英國愛丁堡的詹姆斯汀書店及英國劍橋的海佛斯童書舖。現在則是在以推動兒童閱讀風氣和提升童書形象的著名機構蘇格蘭圖書信託公司擔任行政經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