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夸弟的鼻孔

  • 點閱:2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夸弟的鼻孔》 你知道夸父有一個弟弟叫夸弟嗎? 懶惰的巨人夸弟,做什麼事情都沒耐心容易放棄, 最後他乾脆決定,什麼事情都不做,只要一直睡覺就好了, 經過了數百年,夸弟變成了一座沉睡的巨人山。 這天,大飛一家人誤闖進了一座長滿大黑草的山洞, 也吵醒了沉睡許久的巨人....... 每個人都需要有一起上學、工作或生活的好朋友與好夥伴,但巨人夸弟總是愛偷懶不做事情,遇到困難就想放棄。 各位小讀者願意和夸弟當好朋友嗎? 大飛一家人能不能為夸弟帶來不一樣的改變呢? 最新鮮又有趣的中國神話現代版就在這裡! 快來和大飛、小飛一起進入夸弟的鼻孔山洞探險吧! 本書特色 1.本書以<夸父逐日>為基墊,創造出夸弟一角,以對照現代的大飛、小飛兄弟,展開今與古、勤奮與偷懶的對照,從中探討親情、友情的維繫與珍惜。 2.充滿想像力的童話故事能在無形中建構孩子道德觀念的雛形,培養正確好品格,看完故事還能發人深省。 3.採用會說話的插圖,呈現故事中的精采情節,營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 4.圖文各半的橋梁書,文字量適中,鼓勵低中年級兒童獨立閱讀,提升成就感。

作者介紹 蕭逸清 ◆蕭逸清,板橋人,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碩士,國中美術老師。 ◆《鯨海奇航》獲九歌現代少兒小說獎首獎、《垃圾王子》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教師組童話類特優、《汪汪星球》獲吳濁流文藝獎童話類第三名。 ◆出版書籍:《鯨海奇航》、《浩瀚之錫》、《老師丟丟臉》。 ◆逸清的部落格,歡迎光臨:http://tw.myblog.yahoo.com/haka-rimet 畫者簡介 陳沛珛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畢 ◆現職插畫接案工作者 ◆想看更多陳沛珛的插畫請到:http://www.flickr.com/photos/eeleg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