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偷吃了一個夢

  • 點閱:2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綿羊最愛偷吃動物同伴們的夢,有冰淇淋的味道、烤雞的味道,還有蜂蜜的味道……但是他也不小心吃下了惡夢,這下該怎麼辦呢?‧很久以前,大象只有一個小鼻子。擁有今日的長鼻子,還多虧了鱷魚的幫忙呢!想知道為什麼嗎?大象和鱷魚一起告訴你……本書收錄了9篇動物童話故事,充滿了豐富的想像力,教人總在意料之外。隨書附贈有聲CD,適合班級、親子共讀,或當作睡前床邊故事,讓家長在忙碌之餘,仍能豐富孩子的童年。本書特色1.簡單易懂的動物童話故事,搭配可愛風格的插畫,吸引兒童自發性閱讀。2.閱讀本書不但能培養正確品格,還能建構孩子道德觀念的雛形。3.本書搭配有聲CD,可增加兒童的閱讀興趣,也可以親子一起共讀或當作睡前床邊故事,讓家長在忙碌之餘,仍能豐富孩子的童年。進入動物的童話世界本書從《Top945康軒學習雜誌》收錄了好多有趣的動物故事,每一篇都有不同的主人翁,帶領孩子走進不一樣的童話世界,讀來充滿了豐富的想像力,教人總在意料之外。隨書附贈有聲CD,非常適合低、中年級孩子進行班級、親子共讀,或當作睡前床邊故事。小小的故事裡傳遞著無盡的溫暖與善意,不但能建構孩子道德觀念的雛形,還能培養正確好品格。本書不只寫故事給孩子看,還說故事給孩子聽,帶領孩子拓展無限的想像力,悅讀悅聽越有趣!

Top945編輯組《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創立於2003年,分為初階和進階兩版,專為為國小以下的孩子量身訂作出版,希望透過綜合性的閱讀,開拓孩子的視野,儲備好應付未來的競爭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