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汪汪星球

  • 點閱:278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汪汪星球》 如果有什麼事物能超越種族、時空和生死的界線,那一定是真正的「愛」。 陪伴童童多年的狗兒小白生病了, 就在某天的深夜裡,小白和鄰居家的狗兒竟然用人類語言在交談! 童童兩姐弟還被骨頭形狀的飛碟給抓走了, 難道小白其實是外星狗嗎? 這趟像夢一般的汪汪星球之旅,童童會有怎樣的收穫呢?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課題,作者用最溫柔和隱喻的手法,替孩子上了人生中關於「死亡」的第一堂課。同時在故事中,也透過擬人化的手法,在童童和小白的互動當中,培養孩子對於寵物的愛與責任心。 本書特色 1.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課題,作者用最溫柔和隱喻的手法,替孩子上了人生中關於「死亡」的第一堂課。 2.全書採用會說話的插圖,呈現故事中的精采情節,營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 3.充滿想像力的童話故事能在無形中建構孩子道德觀念的雛形,培養正確好品格,看完故事還能發人深省。 4.圖文各半的橋梁書,文字量適中,鼓勵低中年級兒童獨立閱讀,提升成就感。

作者介紹 蕭逸清 ◆蕭逸清,板橋人,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碩士,國中美術老師。 ◆《鯨海奇航》獲九歌現代少兒小說獎首獎、《垃圾王子》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教師組童話類特優、《汪汪星球》獲吳濁流文藝獎童話類第三名。 ◆出版書籍:《鯨海奇航》、《浩瀚之錫》、《老師丟丟臉》。 ◆逸清的部落格,歡迎光臨:http://tw.myblog.yahoo.com/haka-rimet 畫者簡介 阿另(Aling Chen) ◆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曾任文具紙品設計,現為自由插畫家,作品散見於商品或出版雜誌書籍等。 ◆ 想看更多阿另的插畫請到: http://www.alingchen.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