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查理的魔法記事[III]:藍色巨蟒之謎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魔法學院瀰漫著一股詭譎的氛圍!這一次,炎冰姨婆化身為一位小女孩潛入布魯爾學院,而且還有一位曾經在閣樓裡失蹤而被救回後,又離奇消失的男孩。查理龐恩對這樁事件非常好奇,但是他自己卻還有問題必須解決,因為派頓舅公竟然消失不見了。一個深藏在布魯爾學院裡的黑暗秘密正在蠢蠢欲動…

珍妮.尼莫



  從小就非常喜歡閱讀和寫作。當她九歲時,就已經讀完收藏於國中部圖書館的故事書,並且要求學校准許她進入高中部的圖書館閱讀書籍。在成為全職作家之前他曾當過女演員、舞台監督與BBC電視台的場務指導,現在則和他的先生與三個孩子住在英國威爾斯的一個偏僻鄉村。她表示自己特別喜歡寫作奇幻類型的題材,因為這類題材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和想像力,而且任何不可思議的大小事皆有機會發生。1975年出版她的第一本著作《The Bronze Trumpeter》(暫譯:青銅號手);1986年以《The Snow Spider》(暫譯:雪蜘蛛;尖端已取得版權)榮獲威爾斯圖書協會(Welsh Books Council)之The Tir na N-Og Award,乃是第一本結合威爾斯神話、超自然力量與家庭衝突的系列書,廣受讀者喜,故事甚至被改編為電視影集,由英國著名的演員西安?菲利浦主演。此書為他最新系列力作,現仍持續創作各式各樣膾炙人口的奇幻作品。




譯者簡介






吳雯媛



  目前就讀於台大進修外文系酷愛閱讀與寫作相信文學賦予人類心靈啟發和撫慰的力量 繪者簡介 張志傑,專職插畫家。畫風多變,人物主題鮮明,已畫過多本尖端出版的小說,頗獲讀者好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