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醜小鴨 = : The ugly duckling

  • 點閱: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醜小鴨》 永遠的童話大師‧流傳200年的勵志經典! 安徒生的「醜小鴨」,激勵無數人昂首闊步走向自信之路…… 因為「醜」,牠得不到公平對待,得不到渴望的關愛;因為「醜」,牠被遺棄、孤立,自信一點一滴流失…… 這是醜小鴨來到世上後立刻面對的無情──小小身軀承受太多欺凌,脆弱的心飽受嫌棄、鄙夷。牠被迫離家展開冒險,終於,在歷經冰雪霜雨的考驗後,蛻變為優雅、自信的天鵝! 《醜小鴨》是六歲到六十六歲的人都會喜愛的故事,它總能在最需要支持的時候,給你面對挫敗的勇氣和力量。 「悅讀名著漫畫版」系列是國小中、低年級讀者接觸世界經典名著的啟蒙書,結合多位國內知名漫畫家企畫、繪製,以彩色劇情漫畫呈現全新創作、多元化風格,每一本皆特色獨具,相信每一位漫畫家的用心付出,一定能給小讀者全新的視覺感受,以及閱讀的樂趣和感動! *特別收錄《國王的新衣》! 感謝各界好評推薦: ☆陳龍安(實踐大學創新與創業管理研究所暨家庭教育與兒童發展研究所教授‧中華創造學會理事長) ☆詹怡宜(TVBS〈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製作主持人) ☆李家同(暨南大學資訊工程系教授) ☆楊佳蓉(中華青少兒童寫作教育協會理事長) ☆嚴淑女(國立台東大學兒童讀物研究中心研究人員) ☆鍾志從(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副教授) ☆張大光(故事屋負責人) ☆蔡淑(新莊故事媽媽種子團團長‧資深閱讀推廣人) ☆江福祐(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理事‧台北縣板橋國民小學教師) ☆趙恕平(興雅國小附設幼稚園教師)

作者介紹 漢斯.克利斯丁.安徒生(Hans Christian Andersen,1805-1875) 安徒生是十九世紀的世界童話大師,他出身於丹麥的貧民窟,因為長得醜,從小飽受排擠和侮辱,奮鬥過程也很艱辛。但他用一種「為那些沒玩具的窮苦孩子講故事」的心情,花了40年,寫出了165篇充滿想像力與哲理的童話,包括:《醜小鴨》、《國王的新衣》、《小美人魚》、《賣火柴的小女孩》、《拇指姑娘》……等。這些創作被譯成各國語言,兩百多年來在全世界流傳。 39歲那年(1844年)安徒生寫了《醜小鴨》的故事。醜小鴨被大家遺棄卻勇敢追求自我的經歷,就像他一生的寫照。一如醜小鴨的結局,安徒生最終也以感動千萬人心的創作,成就了他的童話王國。    黃耀傑 生日/8月14日 星座/獅子座 血型/O型 興趣/攝影、電影 偶像/原哲夫、北司、村上紀香、小島剛夕 經歷/卡通動畫、電影看板製作、卡片設計、小說插畫、漫畫教學 代表作品/《大唐灸炎傳》18集、《大明奇航──橫霸西海》2集、《龍翔西海》7集(待續)、《飛向南國》1集、《中國偉大的航海家鄭和》1集、《江東英雄與二喬》1集 得獎紀錄/ 2001年《傳燈大法師鑑真大師傳》榮獲國立編譯館優良圖書佳作獎 2003年《飛向南國》榮獲國立編譯館優良圖書未出版類第二名、新聞局中小學生課外優良讀物推薦 2005年《龍翔西海》10集(待續)榮獲國立編譯館優良圖書未出版類第二名 2006年《偉大的航海家鄭和》榮獲國立編譯館優良圖書佳作獎 2007年《鮭鮭向前衝》全1冊榮獲96年度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比賽 乙類連環漫畫未出版組第一名 歡迎參觀〈黃耀傑漫畫網棧〉 網址http://www.yao-chieh.idv.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