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英倫三合一創意玩法 : 旅行.遊學.留學

  • 點閱:2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個三十歲的女子,逃婚去英國實現夢想!出走,是每個人的夢想!  在懷抱出國夢多年遲遲沒有行動後,我卻在婚前與三十歲的雙重恐慌下,匆匆動身前往英國,一年多的異鄉歲月,雖然頂著MBA學歷回國,卻依然從事相同的工作,而「逃婚」的出走理由,最後以返國後迅速步入禮堂收場。我的出國夢,在繞了一圈後,看似又回到了原點。  重新思索當年出國的十個理由,也誠實地檢視這十個答案。或許,每個人的判斷都不一樣,但夢想真的沒有那麼遙遠,而在想與做之間,過程其實比結果更重要。作者簡介瑪德琳madeleine.huang@gmail.com  本名黃彥瑜。曾擔任旅遊雜誌記者四年半,去過二十多個國家,參與多項世界性旅展,文章散見於各報章雜誌。  高中最怕英文課,卻不小心念了英文系;念新聞研究所偏好質化研究,卻選了量化分析做論文;極度路痴,卻當上旅遊記者;想要在國外生活一年體驗自由,卻搞了個辛苦的MBA折磨自己;痛恨政治,卻當了國會記者;害怕婚姻,卻愛上巨蟹座竹科男。不斷地在愛好自由與屈服現實中折衝,在感性與理性中徘徊。寫這本書,有感性的文化觀察,卻也有理性的實用指南。

作者簡介 瑪德琳 madeleine.huang@gmail.com   本名黃彥瑜。曾擔任旅遊雜誌記者四年半,去過二十多個國家,參與多項世界性旅展,文章散見於各報章雜誌。   高中最怕英文課,卻不小心念了英文系;念新聞研究所偏好質化研究,卻選了量化分析做論文;極度路痴,卻當上旅遊記者;想要在國外生活一年體驗自由,卻搞了個辛苦的MBA折磨自己;痛恨政治,卻當了國會記者;害怕婚姻,卻愛上巨蟹座竹科男。不斷地在愛好自由與屈服現實中折衝,在感性與理性中徘徊。寫這本書,有感性的文化觀察,卻也有理性的實用指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