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動物大鬧奇奇鎮

  • 點閱:1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動物大鬧奇奇鎮》 怪事又降臨到奇奇鎮,原本車水馬龍的街道,竟然一個人影也沒有,只看到成群結隊的動物在逛大街。走進便利商店,竟然是老虎守著櫃檯,收銀機上爬滿了蛇,這是怎麼一回事? 聽說有種奇異的奇異果,吃了會放香屁,不但氣味清香迷人,天熱還不用開冷氣!這意外發現的香屁果,會為奇奇鎮帶來什麼影響? 歡迎光臨奇奇鎮,走進這個無奇不有的地方,就能體驗「怪事」帶來的驚奇與樂趣。

作者介紹 張如鈞 一九六五年出生,臺灣師範大學家政教育研究所碩士班畢業,曾經任教於國民小學,現為國中教師。 民國七十五年開始寫作,作品曾榮獲中國時報、民生報、臺灣省教育廳、九歌出版社等單位,所頒發的童話創作獎。 童話作品《奇奇鎮的怪事》,榮獲中國時報童話創作獎,少年小說作品《大腳李柔》,榮獲九歌兒童文學獎,均由小魯文化出版。 從事教育工作多年,喜歡說故事談人生,童話作品融入現實生活,充滿豐富的想像及趣味,希望小讀者能從閱讀中,獲得樂趣和啟發,並擴展生活的視野。 繪者簡介 劉貞秀 文化大學美術系畢,二十五歲那年到巴黎遊歷畫畫,在一九九九年接觸童書插畫工作後,試圖連接藝術和童書的豐厚領域;作品散見於小魯文化、信誼基金會、愛智圖書、彩虹兒童文化、伊甸基金會等出版社。 希望能在作品中呈現美好氛圍,表達出一種愉悅、幽默的童趣,以及對自然和動物情感的關懷。目前和先生住在有點老舊但美麗的山城,接稿畫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