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3個小公主故事書

  • 點閱:2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3個小公主故事書》 噠?──噠──噠啦! 跟著菲比、普拉和皮皮公主一起來趟大冒險吧! 菲比、普拉和皮皮是三個喜愛小馬的公主,她們和父王、母后一起住在胡椒罐皇宮裡。她們等不及要在父王的生日化妝舞會上大顯身手,然而災難卻突然降臨!時間機器人陶比的鑰匙不見了,陶比如果停止,這個王國(以及王國裡的每一個人)將會消失不見! 三個小公主能不能找到偷走鑰匙的人?就讓我們一塊兒跟著她們進入魔法森林,來一趟緊張刺激的冒險。

作者介紹 喬姬.亞當斯(Georgie Adams) 著有多本童書,其中有非常受歡迎的《一整年的故事》(A Year Full of Stories)、以及《真的童話故事書》(The Real Fairy Storybook)。現居英國康瓦爾郡,育有兩名女兒。 愛蜜莉.包蘭(Emily Bolam) 是非常成功的繪本書繪者,包括《神奇床邊故事書》(The Magic Bedtime Storybook)、《亂七八糟》(The Topsy-Turvies),以及《哞咩咩呱呱》(Moo Baa Baa Quack)。現居住在英國布萊頓。 譯者介紹 周思芸 居住在大城市邊緣的小市鎮。身材細瘦迷人,喜歡喝咖啡,啃法國麵包。生性閒散、喜新厭舊,一生追求的只是活得自在快樂。十分著迷於觀賞Discovery頻道上的各種科學探案、醫學新知……等節目。 曾經養過一隻貓,現在養一個小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