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獨角獸公主

  • 點閱:2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飛樂馬學校I:獨角獸公主》 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巴貝柯爾的奇幻小說 「你要知道,那可不是一般的小馬學校,那是……嗯……我該怎麼說呢……另一個世界?」 從小就愛馬如癡的佩妮,終於獲准進入一間「特別的」馬術學校就讀,但從踏進校園的那一瞬間,她就發現有些東西不對勁…… 在這間學校,馬會撒嬌、雕像會笑,連鬼都會打情罵俏。 不知道是無意還是命中註定,佩妮半夜起床,偷聽到一場「獨角獸秘密社團」的會議,她才知道,所有的不平凡都來自於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特別的身分有特別的使命,佩妮要如何利用她的法力,主持魔法世界的正義? 作者巴貝柯爾來自英國的一個畫家家庭,腦中的想像世界像圖畫般豐富華麗。 寫作與馬兒是她畢生最愛的兩件事情,這一次她要告訴你,魔法不是人類的專利,動物的世界,說不定比我們想像的都來得不可思議。 奇幻的馬兒世界獨自探險很無趣,佩妮邀請你,一同騎著她的小馬佩奇,在這個世界中自由來去,感受神奇魔力的無邊無際。

作者介紹 巴貝柯爾 (Babette Cole) 巴貝柯爾是英美最暢銷的繪本女作家,出生於英國。1973年自英國坎特布里藝術學院畢業後,開始寫作及繪畫的生涯,一開始她為英國BBC廣播電視台的兒童節目畫圖,並透過BBC發表了一些作品,她的才華很快便獲得其他出版社的賞識,1976年出版了第一本作品《Promise Solves the Problem》,在童書界一鳴驚人。在創作過程中,她的作品獲獎無數,包含「凱特格林威大獎」、「英格蘭肯特大獎」、「美國父母雜誌選書等大獎」等。 巴貝柯爾的性格開朗、幽默,而且充滿活力,她將自己的性格充分發揮在創作裡,所以她的故事總是閃爍著智慧的光芒。「如果你讓某個人發笑,你就等於吸引了他的注意力。」這是巴貝柯爾創作的訣竅,也是她的作品之所以在暢銷書排行榜長踞不下的原因。巴貝柯爾自喻為長不大的彼得潘,將周遭的人事物融入故事中,而且永遠以孩子的角度看待事情,因此,她筆下的主角也都洋溢著童心、勇敢與生命力。如同她自己的人生哲學一樣:「驕傲的活出自己,抬頭挺胸,微笑著繼續向前走!」 巴貝柯爾喜愛旅遊、接觸不同文化,和飼養各種動物,童年時期她立志當個獸醫或是專業的養馬人,畫畫或寫作還是她的第三志願呢!她曾笑說:「我必須努力畫畫賺錢,來飼養我的一群愛馬。」目前她住在英國,做自己喜愛的事情:駕帆船、騎馬、開派對……當然啦!還有努力工作。巴貝柯爾把他畢生的兩個最大的興趣結合,寫出了這一本引人入勝的魔法小說,期待用那隻已經畫出了一座童話城堡的筆,再幫孩子寫出一個奇幻世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