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生活力 : 46個優活鐵則,喚醒你青春的力量!

  • 點閱:2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會賺錢,也要懂得過日子拚前程,也要會享受人生46個優活鐵則,喚醒你生命的活力  主導你生命小宇宙的,是年輕的心態。所以,你一定要讓自己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世上沒有青春不老的藥方,長生不老是不可能的,但要讓自己年輕十歲,甚至更多歲,卻是可以做到的事情!* 年輕不僅僅是年齡,它是一種積極、健康的心態和生活狀態,年輕也不僅僅是年輕人的專利,只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養成生活的好習慣,你就可以越變越年輕。* 有人說,心是一只美麗的箱子,它可以存放無窮無盡的祕密,而每一個祕密就如同一個神奇的按鈕,對這些按鈕發號施令的就是你的中樞指揮系統——大腦。你按下什麼樣的按鈕,你就會經歷怎樣的生活。* 現實生活中有些人就像是吃了仙藥,歲月不催人老,若你細細去觀察,他們愛惜自己的青春僅僅從很多好習慣開始,所以他們可以盡顯年輕風采。* 「有好身體才有一切」是最簡單的道理,快來學習讓你年輕十歲的養生之道,然後你便可以大膽地向外界宣布,我又年輕了十歲!* 記住,要讓自己變得年輕,全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只要稍作改變,養成一些積極健康的生活習慣,你也可以一樣變得年輕!作者簡介張芙蓉.張為瑋  母女檔作者,母親張芙蓉,先後從事多年的教育、記者工作,對傳統醫學平衡人的身心有一定研究,現為電視臺資深編輯。女兒張為瑋,自幼喜歡文學,曾發表過多篇作品,有一顆快樂而善感的心,崇尚簡約健康時尚的生活。母女倆希望把自己的人生感悟和更多熱愛生活的人一同分享。

作者簡介 張芙蓉.張為瑋   母女檔作者,母親張芙蓉,先後從事多年的教育、記者工作,對傳統醫學平衡人的身心有一定研究,現為電視臺資深編輯。女兒張為瑋,自幼喜歡文學,曾發表過多篇作品,有一顆快樂而善感的心,崇尚簡約健康時尚的生活。母女倆希望把自己的人生感悟和更多熱愛生活的人一同分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