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攻頂 : 從峰頂眺望真正的心靈財富

  • 點閱:2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你一生必須找到的答案:

人生最重要的,究竟是什麼?

真正的財富,又究竟在哪裡?



  榮登華爾街日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名作家】小野.【創意人/作家】李欣頻.【台灣成功登頂聖母峰的傳奇人物】高銘和.【卡內基訓練負責人】黑幼龍.【心靈作家】賴淑惠 真心推薦!


  他曾經接近峰頂,卻因為一場意外,跌落絕望的深淵!

  這一次,他決定再度攻頂,不只為了解脫,更為了學習生命的課程......


  安德魯是位成功的房地產經紀人,由於童年時遭逢父親中年失業,讓一家人從原本優渥的生活跌入谷底,使他對金錢充滿了渴望。然而,在汲汲營營了二十年之後,安德魯卻因為公司計畫騙取某位客戶的土地,憤而辭職,陷入真正的中年危機。現在的他,失去了高薪的工作、與家人的關係冷淡、對人生感到茫然失落,連背部都不小心拉傷而疼痛不堪。


  安德魯請家庭醫生葛拉翰診療,沒想到醫生反而和安德魯另外約了「大氣會議」的時間,帶他到山上走走,並交給他一個信封。葛拉翰醫生對安德魯說,等他準備好了,就可以看信封中的紙條,那上面寫著九個不完整的句子:


  為......做最好的模範(Be a living example of...)

  忠於......(Stick to...)

  以......為本(Be driven by...)

  對......負責(Be accountable through...)

  珍惜你的......(Cherish your...)

  重視你的......(Value your...)

  明智運用你的......(Wisely use your...)

  設法......(Find ways to...)

  坦然接受......(Be open to...)


  一頭霧水的安德魯,隨著葛拉漢醫生的安排,開始學習傾聽內心的聲音、尋找人生的目的,並且設定目標,創造另一種未來的藍圖。但他不知道的是,一次生命中更大的考驗正等在他的面前......


  安德魯能夠找到那九個句子的答案嗎?而你的答案又會是什麼?

史提夫.森達斯基Steve Sanduski



  企管碩士,擁有理財規畫師的專業執照,過去十四年來,曾協助創辦三家資本額達數百萬美元的事業體,如今他是頂尖公司的經營合夥人,也是一位經常發表理財和生涯規畫文章的暢銷作家。



羅恩.卡森Ron Carson



  同時擁有理財規畫師、基金管理人和理財顧問的專業執照,目前是綜合性理財公司──卡森財富管理集團的總經理,也是頂尖公司的創辦人。他擁有二十多年的豐富經驗,投資資產超過十億美元,是全美最成功及最受人尊崇的理財顧問之一。



譯者簡介




高子梅



  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智威湯遜廣告公司業務總監,現為專職譯者。譯作有《Shopping Bag的設計美學》、《世界咖啡館》、《如何讓顧客離不開你》、《最後的869天》、《心靈雞湯.護士的關懷》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