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Space : A Nonfiction Companion To Midnight On The Moon

  • 點閱:2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跟著傑克和安妮,一起做研究!
  傑克和安妮不僅要和全台的小朋友一起坐著神奇樹屋去探險,還要跟大家分享有趣又實用的知識!書裡有照片、有趣的故事和插畫,還有更多知識!請跟著傑克和安妮,一起來研究學習吧!
  相信很多小朋友已經跟著傑克和安妮,坐著神奇樹屋到各地去冒險過了。恐龍谷裡有嚇人的暴龍,城堡裡有神祕的騎士,金字塔裡有可怕的木乃伊,另外他們還遇上了邪惡的海盜船長和美妙的寶藏……每一場冒險都是一場驚奇,也是一次知識的探險。
  但是傑克和安妮穿越時空回到家之後,心裡還是有著各式各樣的疑問,於是認真的他們一起到圖書館找書、到博物館參觀學習、到網路上找資料,做了許許多多的研究,最後寫成了「神奇樹屋小百科」。他們花了許多精神力氣,才蒐集到各種知識、照片、有趣的小故事,並配上有趣的插畫。
  現在,傑克和安妮不僅要和大家一起坐著神奇樹屋去探險,還要跟大家分享有趣又實用的知識!請跟著傑克和安妮,一起來研究學習吧!
  神奇樹屋小百科7《太空》──神奇樹屋8《漫遊到月球》知識讀本
  傑克和安妮在《漫遊到月球》裡踏上了寂靜的月球,在無重力的外太空中遇見了神祕的月球人。回到地球之後,他們又做了更多研究:
  . 宇宙裡有什麼?  . 太陽系有哪些行星?  . 人類怎樣進入太空?  . 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想與傑克、安妮一起穿上太空衣,遨遊太空嗎?未來的人將怎樣進行太空旅行呢?快跟著他們一起來研究太空和宇宙!書裡有照片、有趣的故事和插畫,還有更多知識!
  ★本書中譯本《神奇樹屋小百科7:太空》由小天下出版
  How did the universe begin? How hot is the sun?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o the moon? Find out the answers to these questions and more in Magic Tree House Research Guide: Space, Jack and Annie’s very own guide to the secrets of the universe. Including information on stars, planets, space travel, life on other planets, and much more!
作者簡介
威爾.奧斯本(Will Osborne)、瑪麗.波.奧斯本(Mary Pope Osborne)
  兩人為夫妻。瑪麗為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筆下的「神奇樹屋」系列書籍廣受好評,並深受孩童喜愛。寫作至今已30餘年,作品超過80本以上,並獲得許多獎項,曾擔任兩屆美國作家協會主席。威爾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劇場工作,曾擔任演員、導演及劇本作家。
  他們兩人針對本書的創作表示:「為了研究太空這個主題,我們前往參觀朋友主持的紐約科學館。在那裡,我們看到了太陽系所有行星的模型,還有兩架真的太空火箭!我們也花了許多時間上網,查詢有關望遠鏡、太空站、太空梭任務等的最新狀況。有時候,我們只是抬頭望著星空,思考宇宙,以及我們地球這個小角落。」
繪者簡介
薩爾.莫多卡(Sal Murdocca)
  童書插畫家,繪有英文版「神奇樹屋」系列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