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野球少年(4) = : Battery

  • 點閱:1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野球少年 04》 ★日本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大人小孩全都為之著迷的日本話題作品,令人熱血沸騰的第四集!改編同名電影日本絕讚上映中! ★本書自第二集上市後,不斷的創造日本話題,也締造不可思議的奇蹟: 第二集上市,讓日本頗負盛名的文學評論家北上次郎寫出反省論。 第三集上市,全日本的書店聯合推薦本書,讓媒體形容:「彷彿進入書店就只能買《野球少年》一般」的盛況。 第四集上市,日本文學雜誌聯合推薦本書為2004年第一名的作品,而系列作銷售也達二百五十萬冊。 日本2007年春季,配合第五集新書初上市,改編同名電影更創下15億日幣的票房佳機、帶動系列作品銷售突破千萬冊! 電影原著小說,改編電影由林遣都(巧)、山田健太(豪)、天海祐希、岸田五郎、菅原文太…等主演。 ★網路上讀者期待度&討論程度持續加溫! 「半年才出一本,真是讓人著急的等候」、「即便在等待的過程中,偶爾拿起前面的集數來翻閱,仍是看得津津有味」、「這無異是一部能夠好好自我檢討自己人生的作品」許多讀者在自己的BLOG或BBS上發表對「野球少年」的感想。 ★「有些事,只有現在的自己才能做到」──2007年最感動人心的棒球電影,10月上旬在台上映! 「戶村嘶啞地放低了聲音。『永倉,你要放棄?』身體為之一震。心裡一直想著這件事??」 巧在和強手學校.橫手的練習賽中被人擊垮、打敗。身為捕手卻接不到球的豪連在社團裡也一直躲避著巧。戶村教練考量到投捕搭檔的苦惱,做出了決斷。——將捕手改為吉貞。 同一時間,為了讓半途結束的比賽重新開始,橫手的天才強棒門協和五號瑞垣在新田出現!? 收錄描寫巧三歲時候、唯有單行本才有的全新短篇「仰望天空」。

作者介紹 淺野敦子 一九五四年出生於岡山縣。青山學院大學文學部畢業。現為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會員的她,現居岡山縣,育有三子。其代表作《野球少年》(教育畫劇)得到野間兒童文藝賞、《野球少年Ⅱ》則得到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賞。主要作品有《野球少年系列》(教育畫劇)、《館物語》(新日本出版社)《No.6》(講談社)、《.》(社)。 本書作者是一位有著兩位小孩的家庭主婦,她臨摹出的少年,運用細膩的文字,讓人深刻感覺到書中的每個角色彷彿躍然於紙上,令人有全然投入的感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