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石匠的六個願望

  • 點閱:1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聯合國國際兒童圖書評議會繪本獎全美父母首選基金會金牌與銀牌獎兒童教育最佳書籍國際插畫家──茱蒂‧達利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學校圖書館期刊》、《出版人週刊》、《圖書館週刊》、《書單》、《號角圖書》、《收藏家雙月刊》眾多書評家一致好評推薦!「傳統中國故事」+「現代非洲背景」的無違合創意組合,象徵意味濃厚的壓克力大膽用色+反覆敘事結構。千萬要小心你許的每個願望!石匠席福能夠雕刻出各式各樣生動的石雕作品,但是他的生活依然很貧困。隨著日子的流逝,他對人生感到越來越失望。一日,席福為一位富有的商人工作,看著商人富麗堂皇的家,油然而起的羨慕讓他許下一個願望:希望自己也能變成有錢的商人。神奇的事發生了,他真的變成了有錢的商人!然而,當他看到市長享受到的待遇後,他又想要變成市長。接下來,席福一連許了五個願望……

茱蒂‧達利(Jude Daly)享譽國際的作家與插畫家。出生於倫敦,於南非開普敦成長,目前和丈夫定居於南非開普敦。她的丈夫是《飛呀,老鷹,飛呀!》的繪者尼奇.達利。作品曾獲美國家長首選金牌獎與銀牌獎、1996年兒童教育最佳選書、聯合國國際兒童圖書評議會繪本獎佳作。作品主題包含世界各地的童話和名作,從愛爾蘭版的《仙履奇緣》、埃及的創世傳說到米爾頓的《失樂園》。譯者簡介蘇懿禎臺北教育大學國民教育學系畢業,日本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目前攻讀東京大學圖書館情報學系博士班。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