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天空的四個角落

  • 點閱:2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去感受風,並駕馭它。


  北卡羅萊納州的皮德蒙和海岸間的小鎮,天空向來是最美的景致。在松林和紅土平原上,日子單調而平靜地流轉,但這片土地的上方,暗藏危機的烏雲一瞬間便會在天空的四個角落翻騰……寧靜的平原也開始顫抖,無人知曉將會發生什麼事。


  在暴風雨中,安妮的父親在她七歲生日當天送她一架飛機,接著便開車從她的生命中消失。沒有父親的二十年是一段漫長的歲月,對海軍飛行員安妮.佩瑞格林.古德來說,天空比地面更像家。纖瘦的她追求極速,不論天空中或地面上,她認定只要自己夠快,就不會再被任何人、任何事拋下。


  直到二十六歲生日這天。準備回鄉慶生的安妮接到來自邁阿密警局的神秘電話,追問她一尊古巴寶物「海洋女王」的下落;而久無音訊的父親也突然來電,說他將不久於人世,要她駕著家鄉穀倉中的老飛機「天空之王」去找他……


  安妮從未原諒父親拋棄她。但當她回想起那七年和爸爸在路上漂泊的日子,她想到的是星星、讚美和詩句。


  安妮感覺她安穩的世界即將起重大的變化,如同天空中翻騰詭譎的烏雲。


  不論那是不是一場騙局,她決定出發。她要主動迎向暴風雨。

麥可.馬隆(Michael Malone)



  就學於卡羅萊納州立大學與哈佛大學,目前在杜克大學教授戲劇研究。曾獲愛倫坡獎、歐亨利短篇小說獎、美國編劇工會獎,以及艾美獎。因其結合幽默、悲憫、細膩的文筆,以及出色的說故事能力,被《紐約時報書評》譽為「現代狄更斯」。


  共創作了十部小說、一部短篇故事集和兩部非小說。


  現與妻子定居於北卡羅萊納州希爾斯伯羅(Hillsborough)。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