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熱血教師和他的學生們

  • 點閱:1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者經歷多次改編成日劇及電影,感動萬千日本師生和父母!  六個學生,六段令人心痛的故事;六個學生,六段引人深省的個案……,但熱血教師對他們的愛,卻絲毫不減!熱血教師義家弘介,教學生涯中最令人感動的六個真實故事!故事一~雄也  「義家組」的首任班長,也是義家老師最心疼不捨的學生,無法擺脫過去壞習慣的糾纏,最後選擇?下所有愛他的人,永遠離去……故事二~坪井  永遠忘不了自己在外貪玩時,妹妹卻在醫院過世,這份自責讓他將心門緊閉。若不是來到北星高中,遇到義家老師與同伴們,他內疚的心將無法獲得救贖……故事三~宮子  因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讓宮子從國中時就成了拒絕上學的學生。但來到北星高中後,因為發現了自己的潛力,讓她重新找到了努力的目標……故事四~翔威  因為孤獨,所以不斷做壞事想引起別人的關注,卻也因此成了他人口中的壞小子。要想不再感到孤獨,只能勇敢地找出能讓別人肯定自己的正確方法……故事五~朝子  一個像彩虹般有著不同個性的女孩,從尋找「為什麼」的困惑青澀少女,逐漸轉變成懂得問自己「所以,我該……」的成熟女子……作者簡介義家弘介  1971年3月31日出生於日本長野縣長野市。國中時期開始被稱為「不良少年」,1987年被就讀的高中退學,同時也與家庭斷絕關係;透過兒童輔導機構安排由親戚收養。帶著憂傷的回憶,於1988年轉入北星余市高中就讀二年級,成為該校首屆正式招收的中輟學生。1990年進入明治學院大學法學院法律系就讀,畢業後曾在知名升學補習班任教。1999年回到母校北星余市高中擔任社會科教師至今。他將自身經歷,出版成書,感動日本萬千師生和父母,並多次改編成電視劇及電影。譯者簡介曾鴻燕  女,中國國立西南交通大學日文碩士班畢業。2000年~2003年於浙江師範大學任教。  譯作《7-Eleven抓得住顧客的心》《彗星公主的明星日記》、《雙魚座之書》、《Photoshop操作技巧》、《名偵探柯南系列7》等。

作者簡介 義家弘介   1971年3月31日出生於日本長野縣長野市。國中時期開始被稱為「不良少年」,1987年被就讀的高中退學,同時也與家庭斷絕關係;透過兒童輔導機構安排由親戚收養。帶著憂傷的回憶,於1988年轉入北星余市高中就讀二年級,成為該校首屆正式招收的中輟學生。1990年進入明治學院大學法學院法律系就讀,畢業後曾在知名升學補習班任教。1999年回到母校北星余市高中擔任社會科教師至今。他將自身經歷,出版成書,感動日本萬千師生和父母,並多次改編成電視劇及電影。 譯者簡介 曾鴻燕   女,中國國立西南交通大學日文碩士班畢業。2000年~2003年於浙江師範大學任教。   譯作《7-Eleven抓得住顧客的心》《彗星公主的明星日記》、《雙魚座之書》、《Photoshop操作技巧》、《名偵探柯南系列7》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